網頁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反黑變陣 光纖嫩 . 脫 – Pretty Medical

上半場剛完結, 下半場又開始了, 是第三次的 光纖嫩 . .
上半場臨近完場之時, 即是昨天, 毛依然生長得很慢, 布不夠貨之煩.  因為 GentleLase  是要有毛頭在皮膚才能夠把激光引導至毛囊把它再生的能力破壞.  之所以是有毛也煩, 在這個階段無毛也煩.

四次的光纖嫩 . , 又到了到 Pretty Medical 的日子, 下半場的情況是毛量很少, 貨沿不足, ..無貨


因為體驗 program時間所限, 而毛生長太慢, 我心想這次都怕且只能是以激光打 膚質.  見識淺薄的我忘記了 Pretty Medical 有很多不同的機種, 而且很多儀器都是多功能的.  美寶看過我的情況就說這次不用 GentleLase 來打毛, 而改用 Fotona. 



這次由Cherry操刀, 我當然是很八卦的參觀打毛的情況.   用上的激光儀器就是這一款
波長1064…. 其實講得多, 但夠竟是甚麼我不曉得





Fotona 的激光比 GentleLase 的集中, Fotona 激光掃射過的毛髮都會變成了白色.  激光面部護理我也都試過, 也知道毛髮會變白的, 但總沒法在打面的同時看到自己的情況.  這次是首次親眼所見, 感覺很過癮 .  改用Fotona 打毛, 沒有比 GentleLase , 其實GentleLase也不太痛.


這次來打主要是要退黑.  以往因人手亂脫留下來的後遺症, 黑色素增加, 經過拔毛的毛孔顯現出一點點也就靠 Fotona 激光治療來減淡.  順道可以救救我豬腿上的黑色濕疹印, ~~~


細問之下Pretty Medical 的光纖嫩 . 脫療程除了是激光永久脫毛之外原來也因應顧客毛髮生長情況來調節所用的儀器.  在毛量減少, 而皮膚表面呈現出來的毛孔黑點 色素不均勻就會改用其他儀器來幫助脫印美白, 而我打探得知光纖嫩 . 脫療程是以一年任脫為基楚, 那樣在療程中如果毛已斷貨, 治療部位的美白工程仍然會繼續的.

Fotona 打完後, 終於嘗到甚麼叫打到起砂.  雖然皮下紅了一一點點, 但都只是在 treatment , 剛踏出 Pretty Medical 時小腿感到有點熱, 有點痛, 但很快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起砂在面上很嚇人, 但起在腳上很ok .



Pretty Medical 
  • 香港 灣仔 太原街8號 海源中心2樓全層; 尊貴熱線: 2891 6879 / 2891 6871
  • 九龍 佐敦 長樂街18號 18廣場10樓全層; 尊貴熱線: 2722 1168  / 2721 0070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