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江南風光美, 江南餃子靚

我一向都是懶人, 所以不愛吃魚, 也不愛有骨落地的餸菜.  偏好炒飯, 炒粉, 餛飩 水餃.  學生時代已經是即食食品的擁戴者, 引致日後的我根本沒有興趣學燒菜, 成為地球上的無飯市民.
最近公仔箱內開始看到灣仔碼頭的新出品, 江南鮮芹菜水餃系列.  當中包括了兩款水餃味道, 江南鮮芹菜豬肉水餃 江南鮮芹菜蓮藕豬肉水餃.


以蔬菜為主打, 加上不加入防腐劑, 健康之選





我有不少朋友一聽到芹菜兩個字就已經擺出厭惡的咀臉, 當中有一位說芹菜是她的死敵, 我自己則沒有這個口味問題. 
最近我到了銅鑼灣皇室堡對面的惠康超級市場, 參觀了 灣仔碼頭 為新出品 江南鮮芹菜水餃系列 所設的展銷攤檔.  到場後我 攪攪震是必然的啦, 但最大目的是要試食新出的兩款水餃.

用料是鮮芹菜, 豬前腿肉, 蓮藕


江南姑娘有沒有我這樣....薯呢?




我雖說不抗拒芹菜, 但也不是它的粉絲, 而蓮藕也不是屬於我喜歡的食物類型, 但即場試食兩款水餃卻是立即愛上.  當中的鮮芹菜切得很幼細, 不會有那種很粗糙纖維的感覺, 但又不失它天然的爽脆口感.  它的味道也不會很搶, 整隻水餃都充滿新鮮的味道.  豬肉用上了豬前腿肉, 因為這個部位運動量足夠, 所以不肥膩也沒有脂肪, 吃得健康.



整體來說兩款水餃都能帶出很新鮮的味道, 鮮芹菜 的脆口, 而希望口感再脆口一點可以吃加入了蓮藕的 江南鮮芹菜蓮藕豬肉水餃.


江南鮮芹菜蓮藕豬肉水餃






江南鮮芹菜豬肉水餃





其實 吃與不吃芹菜的人我都鼓勵要到銅鑼灣 記利佐治街的惠康超級市場走一轉, 一來先試食準沒錯.  另外, 展銷攤檔內的灣仔碼頭產品都在做優惠. 
江南鮮芹菜蓮藕豬肉水餃 HKD15.9/10, 展銷價: HKD10.9/10
江南鮮芹菜豬肉水餃HKD15.9/10, 展銷價: HKD10.9/10
**購買兩包江南鮮芹菜水餃系列 即可以參加抽獎….幸運轉轉輪



灣仔碼頭的其他產品也有特別優惠



展銷攤檔: 現在 – 5
推廣時間: 10am – 10pm
顧客熱線: 2838 8038



找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