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終身之戰, 抗痘大將軍

再好的皮膚都時不時總會有幾粒惱人的….暗瘡

試問有哪位沒有長過暗瘡.  幸好 ta  不是暗瘡肌, 但亦有受過三痘連珠的慘況



托賴, 最近皮膚狀態不錯, 只是有零星的痘痘長出, 情況不算嚴重


人們都說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它, 亦不要摸它, 我知道, 我是知道的, 我手多啊

所以, 痘一出現要盡快殲滅


以往我試過用上了Body Shop 的茶樹精華, ettusais 的 荳荳護理啫喱 都不奏效

直到遇到我手上這一瓶 ACS Anti Blemish Stick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我在小時候都已經見過SANS SOUCIS名子, 但當時在坊間好像不是隨處可買. 


SANS SOUCIS 是來自德國柏林的醫學美容品牌, 已經有70多年歷史的 SANS SOUCIS早於40多年前已經為全球首創了Collagen 護膚產品.  還研發了專利活膚 “Deep Moist Depot” 和為全球率先打開Biocell 細胞美容科技領域, 以高效能植物細胞元素融入抗皺護膚品, 以鞏固肌膚結構為抗皺方向.



ACS Anti Blemish Stick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SANS SOUCIS  的熱賣產品之一.  身為去痘將軍的它, 當然據有消淡殺菌的作用, 而且也可以極速地去除油脂.  ACS Anti Blemish Stick 不只專治暗瘡, 對去除酒米及暗粒也有作用. 




成份有金盞花, 甘菊 氧化鋅, 有效鎮靜及舒緩炎症肌膚.  配合上 Healing Water, 更能促進皮膚代謝.  痘痘印也因為新陳代謝加快而加速淡化.  對於預防粉刺形成也有成效.


實戰時間!  在下的下巴這一粒痘剛好要發, 看來還未真正的凸起, 摸一摸痘痘位置是有點實在的一粒.


在剛發就急不及待打開ACS Anti Blemish Stick 來塗.  沒騙你, 真是急不及待的那一個急, 因為連我習慣拍好了產品照才打開用 (不論是自購品還是試用品, 都沒有偏心, 同樣對待) 也得被逼變通一下.  痘抗戰是要速戰的, 等它長大成山到時怕真的會後悔莫及, 到其時又痛, 又礙眼, 討厭!




不要被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的英文名字所騙.  看到ACS Anti Blemish Stick 我以為一是唇膏樣子的 或是 走珠式設計,  ! 打開外盒已知不是唇膏狀的, 當扭開蓋子就連補中的份兒都沒有, total lost!.  ACS Anti Blemish Stick 不是stick, 是配備了連接蓋子的刷子來用.  只要在晚上直接以刷子把已搖勻的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直接塗上患處.  給它一個晚上就能退痘, 淡印.



以刷子來塗, 其實是比走珠好. 痘痘還沒快高長大還好, 長大了再給走珠碌一碌, , 痛呢!  可是由於修復液很流質, 所以會有點滴水, 份量要好好掌握才好.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是有一股酒精氣味的.  這個氣味正常呀, 要使用去痘產品就不要嫌棄了.   修復液內裡是有一些很幼細的粉末, 使用時先要搖勻, 當塗到痘痘上時, 修復液都呈現白色, 待一會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就會變乾, 呈現啞光白色.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是晚上用的, 所以就算出了白色痕跡也不要緊.  但因為我有點心急, 反正我手上沒有白天使用的 ACS Anti Blemish Cream 甘菊特效抗痘平衝霜, 我就連白天用上了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  至於那個啞光白印, 用手指輕輕印開就可以啦.  塗上了修復液的位置變成啞光白色, 我想是修復液內的白色粉末把皮膚上油脂都吸收了的效果.


我在早上剛發現新痘上場時就塗了. 一整個早上, 痘是還是輕微膨脹了點, 痘的紅也沒退, 但在午飯後再看一下, 痘就沒有再脹大, 反而有點縮小.  紅仍在, 摸一摸, 痘子沒有很痛.  在晚上, 紅點仍在, 但痘顯然開始凋谢.  在第二天早上還看見紅色, 但到晚上都已經平伏了.  痘印是有一點深色了, 但不礙眼.


抗痘成功, 代價 HKD168 / 5ml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