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當一個與眾不同的香香公主



我很少塗香水, 但行走江湖, 出席大小飲宴, 也總有幾瓶香水傍身. 不塗香水原因有二, 一是ta有鼻敏感, 鼻子稍不歡喜便噴嚏噴嚏打不停.  二是市面很少香水是我喜歡的.  我最愛的暫時只有Lancome Anna Sui 的出品, 可是由於財力有限, 我都只會買比較平宜的淡香水.   ! 問題又來了,  淡香水散發出來的香味很快會消失, 所以近年都沒有入手香水.

Glamabox Easter Wonderland 中我跟 Glamour Perfume and Fragrance (GP) 初遇上, 也令我認識到原來香水也可以味道輕重調較出來的.  看別人說甚麼基調, 甚麼 note … 大概是明白的, 但鼻子不生性, 甚麼note跟甚麼調, 我就是嗅不出來的, Anyway 度身訂造香水就是我喜歡怎樣便是怎樣的香水, 說算聞不出甚麼甚麼調也沒所謂, 因為都是最合我意的香味.


這次走到GP 的店度身訂做了專屬我的香水, 才知道原來 GP 的香水都是屬於 Parfum 級別, 是油性質地.  怪不得GP的香水會比我平常購買的持久很多, 而且還不會有令人頭痛刺鼻的雜香.







香水濃度
  • 香精 Parfum                             15-30%     4小時以上
  • 香水 Eau de Parfum                10-15%     3-4小時
  • 淡香水 Eau de Toilette             5-10%      1-2 小時
  • 古龍水 Eau de Cologne           3-5%         1小時以下

香水最好點在耳後, 手腕, 手肘內側脈搏上, 香味會慢慢散發, 而皮膚較為敏感的把香水塗在衣物上也可以.

度身訂做香水首先要選擇你喜歡的香味作為中調, 中調一般都以花香為主. 
然後揀選前調的味道.  前調是在塗上香水後的首15 -30分鐘散發出來的香味. 前調大多會以果香, 海洋香味為主.
最後選擇由開始維持至最後的香味, 基調. 



我就選了麝香作為我我基調, 伊蘭伊蘭為中調, 清新棉花就是我的前調


 若果是三心兩意, 可以多調兩瓶別的香味, 一併買下來,



揀選了的香味GP會先給你調在試紙上, 看看是否合心意, 這個步驟可以試上不同香味的配合, 直到百分之百合意.
當味道決定了, 就會正式把前調, 中調 和基調的香水倒入香水瓶內. 




這個香水瓶是走珠設計, 方便使用, 而且攜帶容易.  GP香水是可以發放達4小時的香氣, 想一天下來都心情好, 帶著它隨時隨地都可以塗一下.




另外若果想提升個人魅力, 可以加入費洛蒙香水.  費洛蒙被稱為信息素, 是一種聞不到的身體氣味.  雖說是聞不到, 但有證據顯示異性的費洛蒙能互相影響彼此的行為, 透露給異性有關卞性方面的訊息.  雖然說有催情作用, 但也不要心邪, 是正常的異性相吸的催化作用.  在找伴侶的可以試一試費洛蒙香水.  不要害怕這催情的字眼, 請正面一點看.  費洛蒙 不是7步迷魂散, 也不會令人迷失本性, 而是能夠令異性更注意你的小法門.

這令我想起 Bonnie.  對啦, 因為她的勇敢最近 Bonnie都很紅.  這個Bonnie沒錯的, 我是認識的.  男仔頭的爽直性格是可愛的, 但也有脆弱一面, 不要灰心.  加油!!  加油!!


也為在尋尋覓覓的送上祝福, 祝大家幸福!
 

GP 度身訂造香水專門店
  • 荃灣城市中心2期千色Citistore 地下
  •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307號鋪
  • 尖沙咀 K11 B2 #12
  • 尖沙咀金馬倫道 DNA 商場1
  • 九龍灣淘大商場1期地下

官網參考:


找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