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不用裝可愛, 就已經很可愛的小胭脂


跟朋友到Maybelline 店逛逛就失手敗了兩件

其中一件是很可愛的胭脂 Jelly Glow



產地人參國

小小的一個, 價錢也不貴, 才幾HKD55一粒, 再加上朋友的生日7, 便宜啦! 

它一共有四個顏色, 我收了這粒色號#05, 是橙色的



質地很Q, 就真的很像啫喱軟糖, 是有點彈性的質地



雖然有彈性, 但又不要摸得太大力, 就是因為我叫打令摸一下, 他沒為意大力了一點, 結果….凹了, ~



這粒Jelly, 不是膏狀, 沒有濕的質感.  也不是粉狀, 應該不會跌碎, 亦絕不會飛粉, 至多是時間一久水份流失出現乾裂情況, 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想.

除了愛它的質地可愛好玩之外, 愛用手指取色時是淡淡一片顏色, 印在面上不會失手成為馬驑XX, 呵呵~
把顏色推開也不困難

持久度也不錯, 我在拍照當天印在手背的顏色整天下來都健在, 臉上是會出油的皮膚, 打個7折的持久度啦, 以數十元一粒來說, 既可愛又好玩, 帶在身邊不佔位, 顏色也不錯, 划算了~


再訪屈人寺, 4個顏色都再摸一下, 02, 04, 05, 06

02 Fresh Pink   淡粉紅, 能打亮矔骨
04 Sweet Momo   較為明艷的粉紅色
05 Pure Orange  淺橙色
06 Ripe Apricot    比較明確橙色


再入手考慮中......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