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Easter Wonderland Glama Party

四月到了.  是時候把期望加碼.  望的是每用的一個美容盒子的驚喜 328日晚上參加了 Glamabox Easter Wonderland Party.
這次很多人呢, 一抵步已經是人頭湧湧.  這次準備了的節目是非常豐富


現場有三個合作伙伴的攤位, 分別是  VinoCacao  Chocolatier, GP度身訂造香水 Jiil Jp 胎盤素原液

VinoCacao  Chocolatier






最深入陣地的就是朱古力甜酒 counter, 打令都知我不愛紅酒, 不愛白酒, 只愛 Ice wine, 甜酒是也.  Counter 主打是 來自法國的VinoCacao  Chocolatier 出品的各款朱古力酒. 
VinoCacao  的紅酒Noir Bordeaux Red wine 曾得到1st Prize at Chocolate Show of Vannes – France 2010 1St Prize at MOF Chocolatier – France 2007.   得過獎沒有對於我來說都不是考慮要素, 要考慮的只是好不好喝囉~  當晚我就飲了三杯, 你說好不好喝呢~

GP Gramlour Perfume & Fragrance






另一個counter 是 Gramlour Perfume & Fragrance 度身訂製香水調配的 counter, 一字排開的是可拱選擇香水的味道.  原來香水的香味不是單單一個香味, 而是分為 前調, 中調及基調, 三層味覺.  即場可以選擇你喜愛的三層香味來調配度身定造個人香水一瓶.  我就選了海洋香味 + 午夜玫瑰 + 爽身粉的調配.  我這種大鈍的人又怎分得出甚麼三層味覺呢, 總之, GP 的專家試調了出來給我, 香味是我喜歡的就成了.  我是一個簡單人, 是很容易搞定的.  


Jiil Jp


還有一個counter 是對於我來說已是很熟識的 Jiil Jp, 早在去年已經有機會認識了它.  Jiil Jp 出品的 Rebirth, Recell, Infini 和最新推出的 Refine Skin Recovery Serum 細胞再生精華我都已經體驗過了.  若果你還未能接受使用胎盤素這個東西, 你是走寶了.  Be open mind, 快快去了解 Refine 的好處, 反正現在 Refine  已在 Glamashop 上架了, 當到打開 Glamabox 網頁找找就可以見到,  比起 Rebirth 價錢優惠了很多的 Refine 我推薦在創傷性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皮膚復原加快, 而且 Refine 是無菌精華, 非常適合有皮膚有細小傷口的地方使用.  要看更多, 請參考:

好了節目開始了, Glamabox 請來了星級名髮型師 Kim Robinson 和 Sheila Cheung 即場為我們作出髮型示範.  還有兩位model 都是美女.




在變髮之同時, Glamabox 請來了美女化妝師 Gabbie Lee 示範化妝, 我所在的位置比較遠, 未能拍到好照片, 也沒有看清楚示範, 但都依然是投入了氣氛.



然後合作品牌也到場介紹新進市場的產品.
對不起, 事前已報案要早走, 就這樣沒法參加抽獎是活該的.  看到facebook 得獎人的笑臉也替她們高興.


Anyway, 我也不是空手而回呀, 依依不捨時 Glamabox 送了我一個4月盒謝謝!




Aromatica 純玫瑰皇牌精華Rose Absolute First Serum   35ml  (HKD520/130ml)

玫瑰很自然的會吸引女士, 因為它不只美麗, 而且也是美容珍寶.  由保加利亞玫瑰香精油, 加上有機蘆薈 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提取物研製而成.  玫瑰香精油 可以改善肌膚細胞生長, 亦具有超凡保濕及抗衰老作用.  對淡化色斑, 減淡皺紋, 補充水份都有功效.  這瓶Aromatica 純玫瑰皇牌精華是已經得到韓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 (KFDA) 認可, 可以放心使用.

卡蜜兒經典護甲潤手霜 Kamill Classic Hand Cream   30ml  (HKD29.9/100ml)

由去年十月Glamabox 初登場開始,  我總是覺得奇怪, Kamill Hand Cream 的代言人是Lisa S.  怎麼Glamabox  內就沒有Kamill Hand Cream的份兒呢?  4月復活盒內Kamill終於出現.  對於Glamabox  Kamill, 我總是覺它們應該是總有一次要走在一起的. 
早於Lisa S. 未為 Kamill 當代言人之前, Kamill 初推出已經得到很多消費者的好評, 而當時打令也送了一支給我, 禮物雖然小但心頭也 sweet sweet .  Kamill Hand Cream是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 任何肌膚都合用的手部潤膚霜, 而它的洋甘菊精華及甜藥成份, 功能滋潤雙手, 提升肌膚彈性.  另外成份當中沒有加入礦物油, 或入造色素, 或石臘等有害物質.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5ml (HKD279/15ml or HKD499/30ml)

香水能代表個性, 對啦!  不合味道的就是不喜歡, 不理它是 Channel No.5 還是 Dior Addicted,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要找命中注定的….香味, 唯有靠自己來調配.  當然, 不是專家的我在調配過程中, 要有專人協助的.  在這件事上, 我能做到的就是貢獻嗅覺, 找出自己喜歡的香味.
4月盒內的香水, 前調是 水; 中調是 薰衣草紫羅蘭, 基調是 爽身粉 加上 白麝香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是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香味而加入不同的香氣元素作為 前調, 中調 墓調的度身定造香水.  GP的香水是油性, 所以比一般香水持久.  而且它不含酒精成份, 不會刺激皮膚引致過敏出現. 
 
Spa ph+ PHYTO-C 特強美白精華PHYTO-C Plus Gel Set 3.75ml  (HKD538/組合)

Spa ph+ 是新牌子? 但原來Spa ph+ 一系列國際頂尖的護膚品牌溶入美容療程內, PHYTO-C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spa ph+ 配合獨特的按摩技巧就能發揮至最佳水準.
4月盒內的 PHYTO-C Plus Gel 成份包括了熊果素 麴酸, 有效促進黑色素自我分解, 淡化危斑, 達到均勻膚色及提亮皮膚的作用, 另有一張spa ph+ 的 coupon, 可以考慮當成HKD100 買任何PHYTO-C 護膚產品, 或是免費享受古法草球紓壓按摩 或是 當成HKD300 折扣享受任何HKD500 以上的身體護理服務.

韓國保寧礦物泥潔面泡沫 Mud Rang cleansing Foam 70ml (HKD139/150ml)

礦物泥的清潔力已經不是秘密, 以礦物泥來作潔面產品也不是新鮮的東西.  來自韓國的保寧礦物泥潔面泡沫是由保寧市大川海域的礦物泥而研製而成的.  亦是是唯一於韓國的天然海洋礦物泥 得到國際標準對其成分告美容療亦作出認可, 而且在臨床研究證實有卓越護膚功效.  能去除污垢及角質死皮外, 還可以達到深層清潔毛孔, 提升肌膚保濕力 彈性, 令皮膚回復光滑.  韓國保寧礦物泥潔面泡沫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更加可以作卸除防曬品之用. 非常方便.


除了四月的 Glamabox 之外我帶多了四件東西回家


上文已講過的 GP 即場為我度身調配, 尊屬我的香水



Kamill Anti-Ageing Hand Cream



Prodigy 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

禮物豐當啊~~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