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由內而外的美麗武器

女孩子都希望有美麗身裁, 除了天賜的條件外, 還可以依靠後天的幫助. 

內在美, 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可以把胸部線條加以改善.


Wacoal 新增添了兩款屬於 Magic Xtreme 系列的新品, 我也來到Wacoal Shop 試試看



Magic Xtreme 系列一共有5個款式



Magic Xtreme 系列 是以三段漸進式側推嶄新專利剪裁, 由三段力度由內至外把乳房集中, 融內推, 托高, 豐胸, 側纖, 美背功能於一身, 塑造全方位玲瓏曲線.


Magic Xtreme 是結合了功能內衣的功用和華歌爾的設計美感 

今季的主打款式


 Magic Xtreme 系列共有5款不同的款式, 在挑選時, 除了要考慮合不合身外, 穿著出來的效果也是關鍵.
店員姐姐給我量身後就拿了五款之中的三款給我試穿.  而這三款Magic Xtreme 都算輕便, 沒有厚墊, 但有很好的承托效果




在三款之中有兩款我是比較喜歡的.  一款就是宣傳海報上的那一款, 另一款是在不久前推出的 Classic X.


這兩款在舒適度及糾形效果都很好, 令我有點難以選擇.  只是夏季將至, 又是一個叫我流汗連連的季節, 考慮到香港攝氏30度以上的夏天, 我還是選了Classic X.  因為它的背帶較為幼, 希望可以較其他兩款略為涼快一點.

Magic X 系列 的胚位都是沒有加入厚墊來把胸部集中在中間, 而是以不同的裁片來達到的效果.  海報點題的款式就用上了胸胚側的兩條帶子把胸部向中間集中起來, 造出曲線也使事業線更明顯. 




Magic Xtreme 是採用了高脇位設計, 感覺堅固之餘也有很好的承托.  能夠把已經走位的肥肉漸漸安置回原位, 而且使本身的肥肥肉控制在正確位置, 不許移位.  這樣一方面固定, 另一方面逐漸改善身裁問題, 有助於減輕腋下形成副乳的狀況.  物料是採用透明的彈性網布, 流露see through 的性感.


我就帶走了這一款, Classic X


由於夏天熱, 衣服都很薄, 穿內衣也很怕厚, 厚墊的會更加熱, Magic Xtreme 都很輕盈沒有加厚墊, 那樣就不會增加夏天的悶熱.  Classic X 的背帶比 其他款式為窄一點, 在夏季穿會比較涼快一點.  雖說這一款背扣位置沒有很闊的背帶, 但物料其他也很堅實, 很貼身.


Lace 也是用上不刮肉, 而且很柔軟的布料.


以高脇位的設計, 再加上在兩邊脇位位置加入了有兩條魚骨, 作為支之用, 也使布料不會摺疊起來, 加強support, 亦能掃平腋下不平的肥膏.


而胸圍有著堅實的彈性, 在support之餘也有一點空位走棧, 不會太過緊窄造成不舒適感


兩排扣的設計, 對於我比較方便, 因為我對於多扣式是比較不容易扣好.


而內裡的設計也很特別, 沒有用厚墊就改用了一片以多條平衡壓線來提供承托力的軟墊, 另外加上在胸部則邊的連繫著軟墊的兩片布料, 加緊固定胸部脂肪位置.



胸胚位下面亦設有鋼線



一直都聽說肩帶要有一厘米闊才有足夠承托力量, Classic X 合格!  唯一問題是肩帶未有很花巧的設計, 所以夏天要穿背心時最好想想方法不要露肩帶.


背面是U型的設計, 可以把承托力分佈得平衡一點


本來身形就不突出, 穿了Classic X 都總算是有點身裁


官網參考:
  • http://www.wacoal.com.hk/wacoal-product.aspx#nb5317

文章回顧:
天使與魔鬼之角力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0&do=blog&id=119382

找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