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有沒有犯太歲也要帶著 吉祥物金羊

自當了美容 blogger 之後, 總是有人會提醒我年過 25身體的一切都開始邁向衰老.  提醒我 你老了之餘又一直介紹我找抗衡方法.  喂喂~ 總不能坐以待斃的, 唯有找法子抗爭好了.


老是因為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及脂肪漸漸流失, 另加上催人老的紫外線和自由基的協助, 把肌膚折磨得缺水粗糙, 不再緊緻, 皺紋, 色斑, 膚色暗啞不均勻.

上一次接觸 Dr. Swiss 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 BB Anti-Puffy Eye Serum 之後, 我又得到了更了解 Dr. Swiss 的機會.  手上的是在三月份才剛推出的產品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 BB Placenta Gold Serum.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 BB Placenta Gold Serum 的主要成份有 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生長因子, 羊胎精華 24K 金箔.  甚麼都不懂的我光聽到金箔成份自自然然把它的印象分升grade.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 中的24k純金箔有助消滅自由基, 有效抗衰老.  促進膠原蛋白抗氧化, 減慢細胞老化速度, 並且釋放礦物能量, 排走老化雜質及潛在毒素, 可以改善膚色暗啞問題, 促進新陳代謝, 亦能同時減淡皺紋.



而點題主打是的成份 頂級瑞士羊胎精華, 功能活化肌膚細胞再生, 並且修復老化及受損細胞, 達至深入肌膚底層作出滋養及緊緻功效.  再配合諾貝爾得獎EGF肌膚生長因子, 重整底層肌膚結構, 刺激膠原蛋白, 促進提升緊緻度彈性, 對抗皮膚老化鬆弛下垂, 達至全面提升收緊, 重塑V形輪廓.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是 不含香料色素, 質地清爽, 而且是低敏配方, 我等濕疹人士可以安心使用.



小小一瓶 Dr. Swiss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是滴管式吸取設計, 不經人手, 乾淨衛生.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是啫喱狀的透明液體, 而在肉眼可見的情況下, 我看到了令人歡喜的金箔.  當然往臉皮一塗上是不可能感覺到金箔的, 不過心中依然高興, 哈哈~ 不用吹嘘, 直接給自己的臉貼金! !! 哈哈哈~ (發癲 mode 又啟動了)




每次都珍而重之的滴2-3滴在心掌心, 在面上點開再以向上的手勢按摩面部.  其實與其說按摩, 倒不如說是塗開好了.  因為嬰肌羊胎金箔原液 是非常的容易被皮膚吸收掉, 在塗到臉上時, 要立即推開及按摩, 不然稍為慢手腳都趕不及. 在塗上瞼後 及吸收後, 皮膚是立即感到緊緻.



老實說 ta 天生下巴算是尖尖, 沒有想過能陪再尖到甚麼地步, 而暫時又未有雙下巴危機, 其實都已經要多多感謝爸媽的送我的這一套遺傳基因, 但年歲漸長, 面皮怎樣也敵不過地心吸力. 所以就算不是為了要 v, 我也很需要能令皮膚緊緻及令到面皮可以緊緊貼服在應有的輪廓上.


而且保濕度很好, 金羊果然是美容吉祥物


以嬰肌羊胎金箔原液作為年過25的吉祥物也一定沒錯, 能抗衰老而又能見效果的東西要常常使用來對抗命運啊~


售價: HKD320 / 9.8ml
分銷處: 萬寧全線


官網參考 :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