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Crocs 變身大作戰現已開始!!

我擁有一對 Crocs, 是最 basic 的那個款式, 闊頭, 舒適, 它的樣子真是非常的優閒, 而最重要的是它非常的舒服, 整雙鞋的鞋墊是軟綿綿的, 它陪我到過沙巴旅行, 縱橫大小沙灘, 被我命名為水陸兩用鞋.  那已經是數年前的事了.
 
不到 Crocs 專門店參觀也不知道 Crocs 的鞋款已經不獨只有大頭鞋而已.
現在的 Crocs超多款式, 男鞋子,  童鞋子, 也有女鞋子

















女鞋子不是指 size 較小, 而是真的是女裝款式的,  連高跟的也找到.
看我這一雙就高跟女鞋子 Carlisa Mini Wedge.  外表很斯文, 隱約的 see through, 穿在腳上腳掌很舒服的, 穿它來上班也沒有人會應為太過casual . 









最近得到一個機會出席了 Crocs 的 event.  在event 場地展出了不同的Crocs 鞋子來.
















在 event 中亦公佈了最近 香港 Crocs 聯同了 中國, 台灣, 日本, 新加坡, 泰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 印尼, 以及 南非 合作跨國賽事.  是為了想突破自己形象, 增添更多新鮮感的女士, 提供了一個大變身的機會, 這就是New Crocs New You 變身大作戰.

New Crocs New You 網站 http://ncny.crocsasis.com 留下個人基本資料 上載一張個人照片, 再選擇一對喜愛的Crocs 鞋款, 然後寫出自己能勝出比賽的原因.  優勝者可以獲得代表香港區參加New Crocs New You 變身大作戰 價值HKD10,000 的購物獎賞, 以及 總值 HKD5,000 Crocs 全新鞋履作為獎勵.  而且還可以跟模特兒兼香港區比賽評審Jocelyn Luko 一起shopping, 最重要是Jocelyn會為優勝者擔任形象指導 , 這個可以向型人取經偷師的機會真是十分難得.  

BTW, New Crocs New You 網站 的托底影片是以穿著 crocs 來跳舞, 而當中加入了芭蕾舞舞步的.


香港區比賽評審 形象指導 Jocelyn 還為 香港區Crocs 定期送上今季最Hit 造型小貼士.

參加比賽的要立即行動了, New Crocs New You 網站已經開放了, 參賽截止日期是515.  之後會選出入圍者, 再交由公眾投票.

另外, Crocs Mix&Match mobile app 已經上架, 不論是iphone , 還是我這些 Andriod 人都可以下載, 模擬試穿一下Crocs 最新款的女鞋子系列.


這次參加了 Crocs New Product Launch Event 最令我高興的是除了得到一雙Crocs Carlisa Mini Wedge , 我還得到了它們, Jibbitz



芭蕾舞鞋, 我最愛的啊~


Jibbitz 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Disney’s 卡通人物, Hello Kitty, 士迪仔
 




這個認得嗎?  這個Pink Ribbon 標誌你一定懂.



多謝呀, 這是最合心的禮物~


最後送上大家在Crocs 店選鞋時的寶況



謝謝交叉腳的 Cat Hui & 小芭比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