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Disneyland “誰是最洩” 無獎競猜遊戲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由Watt Disney 的片通人物揍大的.  當我已經長大了, 但童真還在, 米老鼠依舊年青, 在卡通片內米老鼠依舊是有點曾智偉式近似走音 XDD.  我常常投入角色扮演, 扮地米老鼠說話來, 雖然我已超齡, 可是我還是樂在其中.
留住童真, 拒絕長大, 樂在樂園

迪士尼樂園也都是一個能令人暫時忘懷的地方.  看到米老鼠, 唐老鴨 也都忘了自己超齡已久, 但心中的童真是永遠不會過期的.



今年的復活節假期是特別的好, 可是我沒有出外旅行, 就趁這個假期好好的玩一下. 


今次遊園擇得了好日子, 明明是星期六, 明明是長假期期, 但遊人不算多, 所以也不算擁擠, 遊得好不舒服, 是走運的了.

相約友人在迪士尼集合, 早到了一點就拍一下這個很美很美的月台.













這天即興節目竟然是大搜查!  因為同行有小朋友, 我們都慫恿小的去問樂園內的哥哥姐姐要貼紙.  問問問, 竟然問出了閃咭來.
貼紙沒法鈎引我, 但我卻為閃咭著迷.  跟著開始了閃咭大搜查!!



這天雖然沒有玩過全部機動遊戲, 但都已經盡興.

遊行, 看了

















獅子王音樂劇, 欣賞了











Winnie the Pooh 的房間, 到過了



巴斯光年雷射鎗, 射了




小飛象的背, 坐了 ( Mickey & Mini 也都坐)




轉到暈咖啡杯, 轉了



小小小世界, 參觀了



米妮雪糕批, 吃了
禮品店, 逛了



最愛的水手服唐老鴨也, 拍了



獵裝的 Daisy & Donald, 合照了




就這樣追逐兒時卡通人物愉快地過了一天

至於 誰是最洩” ?



你猜不到的~



就是~



獵裝的 Daisy & Donald~~

因為他們被罰抄了~~


是我們罰他們抄

我們一行四人拿了星級貴賓紀念冊






中間有一頁是留給Character 們簽名的, 就是這樣大條道理跟他們要簽名, Daisy 真的很認真的慢慢地, 細心地幫我們簽完一個又一個!! 
不要以鴨子識字不多, 他們的簽名很美的!



這就成了我的珍藏~  ~ Very Happy  ^^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