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派對中的 技安小姐 X Home Essentials

又到 Home Essentials 了, 這次是參加 它的聖誕 Party.  不過, 這次的地點是在它二樓的 Show Room.

Home Essentials 不僅是家俬店, 還是家俱精品店.  若有想要的精品也可以因你的budget 來為你在世界各地代你找尋.  還有家俬租售服務.  大概的服務請看前文: 鼓勵貪新厭舊的 Home Essentials



當天還有賣物會, 很多很多東西出售, 我也買了一件.














Party 開始!!

由技安小姐主持大局.
先是給上一回最佳衣著得獎者, 杏仁issiyyi 作化妝模特兒


靚靚 杏仁 心口有紋身!?

是技安小姐的即場傑作 

閃爆玫瑰花


美人 Holmesii Fukfuk 福爾摩斯二世 也來一個


手指也可以畫 (謝 model Ms 梁 magmag)

扮靚示範完畢, 是 Game Time!  
頭炮是 "收賣佬".
接著是玩 "開口中", 用了iphome apps 摘骰子.

這個苦惱的技安小姐是正在 "估歌仔"

贏了 Game 就可得到這個咖啡杯 (借了 yandy 的來拍一個照)

一共5個得獎者

Kanixhk 是當晚的大贏家, 得到軍師 Falav 的協助, 估歌仔 中兩首, 勝!  另一位中一首的是 Yandy!!

氣氛太High了!

Yandy 在抽出她的支持者.  獨具慧眼買了 kanixhk 和 yandy 勝出的人有 Ivy, Fine 和 Elyse

還有抽獎, 當中技安小姐送出了三個 大變身連拍照服務, 我很想中, 可惜給雨娜, Zoe 和 華華得到了.  恭喜呀!

Home Essentials 送出的飾物盒由 +yiu 得到

coco 得到的是 家居香薰套裝

還有 美人 Holmesii Fukfuk 福爾摩斯二世 得到是晚最佳衣著, 禮物是打井遊戲

但已給人打開來玩了, 是二手東東了

沒得獎的 Home Essentials 也送出了 Candles 一人一個啊!

我是拿了三個, 但其中兩個是幫朋友拿的, 我愛做我本份的事

這個香薰是賣物會中買的, 嘻嘻, 正價是 HKD180, 現在是 HKD60 就拿了它回家!



謝謝, 技安小姐和 Home Essentials 為我們準備的 Christmas Party!!
BTW, 發一張 Home Essentials 的 代表 Gigi 揸兜照.   又揸得幾開心啊!

文章回顧


官網參考:
Home Essentials
技寨 D-Square Beauty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