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第二桶金, 嚴重濕疹 vs 極乾之皮

早兩年, 因為皮膚敏感已經試用過 Pot of Gold.  這次有點不同, 就是我想針對的是我的濕疹皮膚.  為了盡量不借用固醇的藥效, 我由西醫轉為向中醫求診.  不過, 中醫調理內在身體機能沒有給藥膏塗,所以總要找點 信得過的東西來止痕潤膚



Pot of Gold 是全天然的產品, 主要成份有蜂蠟, 樹脂, 棕櫚油.  不含防腐劑, 羊毛脂, 石油, 典型類固醇 或是 可可體松類固醇, 石化制品, 芳香劑, 人工合成物和致癌物等.  能於濕疹, 牛皮癬, 皮脂型皮炎, 燙傷, 唇皰疹, 乾性或乾裂型肌膚, 也可以成為對抗皮膚癌的補充性治療品, 舒緩割傷, 擊痕, 創傷等不適.  Pot of Gold 可幫助治療和修復幾乎所有的肌膚問題.  能幫助於濕疹和並他皮膚症狀, 尤其保持皮膚柔軟, 並維持自然保濕狀態. 



手上的Pot of Gold Baby Balm 嬰兒軟膏 含有更多維生素E, 能治療皮膚過敏,亦可作按摩用途, 也可為皮膚日常保濕等護理.  Baby Balm 的活性成份對脆弱皮膚的問題如尿布疹, 孕婦乳頭乾燥, 乾裂, 預防及減少妊娠紋, 母嬰的皸裂和皮炎, 乳痂或類似的問題.  準媽媽 她的寶貝BB也可以放心使用.

Pot of Gold 是一個黃色軟膏狀的東西.  是有點像凝結了的果凍, 只是質地是厚的, 不是那些QQ .  取出一點Pot of Gold 來使用時, 在凝固狀態的Pot of Gold 會漸漸軟化, 搓開在皮膚上會發現Pot of Gold 變成了一油脂, 所以用量不用多就可以塗在大片皮膚上.



正值我濕疹發作, 我試了塗上了 Pot of Gold, 但這次救不了我.  可能是太嚴重了.  在大腿兩旁位置的兩大片濕疹患處本來塗上了可是這次未能停止痕癢, 反而是超級的痕癢,  不瞞你說這一次我是把大腿兩旁 R  得很狠, 皮膚都傷了, 已經達到觸碰一下也會痛的程度.  我不知道是否那兩片濕疹是否剛好要發作或許我的濕疹太嚴重, 太利害.  本來不應一次定生死, , 但我確是怕了…. 
不過, Pot of Gold 對於我手上面因為患上濕疹而乾燥爆拆裂開的皮膚位置就很好用了, 因為皮膚爆裂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傷口, 根本上塗甚麼潤膚膏也是滋潤不了超乾燥的皮膚, 而且也會把傷口弄痛, 但用上一點 Pot of Gold 來填傷口就很ok, 因為最基本是它不會弄痛傷口, 而且它是一層油份的東西, 可以附在乾燥位置作比一般潤膚膏延長很多倍的滋潤.


為了能滋潤皮膚, 有一作小事情必須要跟 Pot of Gold 妥協的, 就是它的油膩會揩到在別的東西上.  所以若是用在有衣服蓋著的皮膚, 可能衣服會被沾得油膩, 而我用在手上的爆拆位置, 所以寫字時, 使用電腦時, , 鍵盤, 滑鼠 , 也很多時留有Pot of Gold 的痕跡, 要勤加乾淨.
作為一個滋潤皮膚的輔助品 Pot of Gold 是不錯的選, 能長久滋潤亦不刺激傷口, 但若果想依靠它來醫治濕疹, 我想信在初起濕疹時還是可以有點幫助的, 但對嚴重濕疹患處似乎是幫不了太大忙了, 始終濕疹不是一個簡單的疾病, 要對症下藥, 找醫生才是上算.


文章回顧: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