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泡沫純礦物 身輕如塵

總是在羨慕台灣的美人如此幸福, 很多產品都在台灣先發售.   Maybelline New York 的純礦物BB 泡沫 就是其中一頂.  一向使用的BB cream 全都是人參國出品, 但也未曾碰到過如此可愛的泡沫BB cream. 
早在八月份到台灣旅遊時已參見了Maybelline New York 的純礦物BB 泡沫的真身, 只是當時的厭棄開架上的 sample都很 messy 所以都沒拿上手玩一下.  當時還以為香港不會推出的純礦物BB 泡沫, 終於在11月份在開架見到她的芳蹤. 


Maybelline New York 以泡沫質感來推出 BB mousse Maybelline New York Pure Mineral BB系列 中的最新出品, 除了鼎了早前所推出的 Pure Mineral BB Cream 的可以增加天然采, 能令肌膚更健康, 更剔透, 更細滑, 同時減淡暗啞, 泛紅, 使皮膚加陪水潤, 更有彈性 8大益處外, 還有的優點就是輕盈.   一層又一層的底妝已經不合時而, 而底妝品的輕盈度, 透薄度 成了大方向, 亦是不同品牌的產品重點改革項目.


輕!  就是要點




這支小小的81 純礦物BB 泡沫 就是Maybelline New York 的首支泡沫狀的BB Cream.  是日本製的更切合東方人皮膚需要.


所謂
81 就是集8大功效於一身
  1. 零毛孔細緻裸妝, 柔滑輕盈的礦物 Mousse 薄膜
  2. 對抗暗沉肌膚: 100% 自然礦物色澤覆蓋暗啞皮膚
  3. 不含油分: 健康純礦物成份, 質地輕盈, 舒適零負擔
  4. 含透明質酸: 長效保濕, 鎖住水份
  5. 抗油光: 礦物粒子吸走多餘皮脂, 防止面泛油光
  6. 保充水份: 48% 水性純礦物成份, 令皮膚柔軟水漾
  7. 防曬指數: SPF30 PA+++ 及紫外線礦物過濾
  8. 不含香料: 適合敏感肌膚
而臨床實驗證實在持續使用8星期後, 能有效遮蓋清楚可見的毛孔, 而且皮膚柔軟感增加, 皮膚柔滑度也上升.  亦能減少皮膚泛紅情況 改善皮膚保濕值.
能夠修飾粗大毛孔, 達到零毛孔妝效, 而且擁有SPF30 PA+++ 的防曬系數, 又省了一層的防曬霜.  適合日常上班, 需要輕度化妝的人士.  而且天天用上亦有修護肌膚之效果.  再者賴床至最後一秒的我更加合用.



BB泡沫用量真的很省, 看我按出不到一個乒乓球大小的份量也是太多了.  而且它本來就是壓縮在瓶子內, 是打了大量空氣才能這樣輕, 這樣澎漲到這個樣子.  以我估計別看它一瓶子很小的, 但其實分量多的是.


塗到面上時千萬不要大刀闊斧, 一點點塗開好了, 因為一下子太多會塗得不均勻的, 而且髮際的地方也會卡著 BB 泡沫, 所以, 建議使用海綿粉樸, 先塗面脥, 餘下在粉樸中的 BB 泡正好塗到額頭.
我這個樣子其實是濕疹發作中.   我也明白濕疹發作最好不要化妝, 但請明白當面皮是紅一片, 白一片, 樣子不好看的但還得上班去見同事時, 我還是乖乖的找點掩飾.  這瓶Maybelline New York 的純礦物BB 泡沫就是我最少份量的掩護, 輕且薄, 感覺並不焗促, 塗上了保濕度和滋潤度都不錯, 最重要是沒有引起敏感.  就這樣簡單的掩護已經是最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看見youtube 片斷不能不81 純礦物BB 泡沫 是身輕如塵. 
我也來一個反地心吸力測試


售價:  81 純礦物BB 泡沫   HKD149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