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SlimTone - 人生中的第一對Reebok

近年來我都愛穿運動鞋, 無他的, 就只因為我貪戀它的舒適和方正便.  這是我首次穿上 Reebok的運動鞋, 一穿上了就愛上, 腳和鞋沒有磨合期, 一穿上了就跟教練上了30分鐘的bb班踏板課. 



是日是Reebok 介紹 SlimTone 運動鞋的日子.  到達了位於花園道花旗銀行大廈的 Seasons 健身室.  在抵達場地時已經獲分派了一對SlimTone 運動鞋, 還有Tee 一件.  在換好了運動服後, 打開鞋盒, 無不讚嘆盒子中的那對黑+紫色的SlimTone 運動鞋多漂亮.  不獨止顏色配搭正對我胃口, 而且外形非常的Slim, 不是很大件的那麼笨重.

在今季 Reebok 推出了全新系列, 就是SlimTone RunTone Plus.
SlimTone Reebok EasyTone 系列中最輕盈的.  EasyTone 系列的一灌設計特式, 取自平衡球技術設計, 又大大提高了鞋底的柔軟度並設有援震功能, 而外表纖巧, 很適合配襯日常衣著.

除了SlimTone RunTone Plus , 還有在我腳上更簡單易襯的SlimeTone Edge, 另外用色大膽的 SlimTone Escape 和全黑皮及全紫色布面的 SlimeTone Chill.  還有, 備有黑白二色的高筒SlimTone Fashion 系列.  光看Reebok EasyTone 系到也已經選擇困難症發作.
初次面市的RunTone Plus 令愛跑之人多一個美美的選擇.  RunTone Plus 用上了3D Ultralite 技術, 令鞋身比傳統的RunTone更輕巧.  要跟親愛的襯到絕, RunTone 也有男士款式.
走到到舞蹈室, 踏板和 yoga mat都已經準備好了. 

充滿活力的導師就帶著我們完成沒到30分鐘的運動. 
運動中, 已經發現力有不遞, 力不從心, …… 就是沒有力 Orz
免強完成30分鐘運動, 在回氣時候, 就到了形象設計師 Faye 來為大家配襯一下Easytone 的便服衣飾,  果然是形象設計師, Faye 自己的一身 outfit 已經是 到不得了, 最吸引我的是她腳上的黑色 EasyTone Reecommit Lux, 求命呀! 好想.. 好想..據為己有. 



模特兒身上的衣飾配搭是出自 Faye 的手筆.  但在未看她的衣服前, 我又看中了她腳上的一對紅色EasyTone Reecommit Lux! 




經過30分鍾運動和EasyTone 配襯小技巧後, 這天聚會的時間又夠鐘了, 估不到在離開舞蹈室前 Reebok 又多送我們一對 EasyTone, 我的是白底紅邊的, 非常醒目.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