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20倍滿意的 Pretty Medical 零毛孔分享之旅

在未有機會參與Pretty Medical 的體驗活動前我已經對Pretty Medical 不著或多或少的認識, 她家舉辦的分享會已經早有聽聞, 只是沒有機會參與其中.  這次能參與, 本來都只是帶著平日參加 event 的一灌心情出席, 可是, 當參與其中原來不是這樣說的.

自己也都體驗了光只一次的eMatrix 就能使皮膚問題大改進, 毛孔問題, 皺紋問題, 都是有看得見的好效果, 連沒有太大問題的輪廓, 也給好好的提升緊緻了.
eMatrix 之外就是我眼睛粒粒希望之旅, 也只不過是一次的治療就已經給朋友讚好不少次, 大家都說情況好了很多, 尤其是當前後對照時, 真的是發自心底開心的感覺.  問題嚴重的我一早知就這不是百分百能全消滅, 亦知道這是一個長久作戰, 但是只憑一次的治療能有這樣明顯的改善, 怎會不由心高興起來.



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自己對於在 Pretty Medical 所做的療程是滿意的, 但原來跟其他人一起會更加開心的.
大家的前後照一對比起來, 再看看真人演繹, 一個一個都講出個人經歷, 似相同, 也不同, 有些人是體驗了eMatrix, 有的是 Frexel, 也有的是C6, 更有些人是themerge, 就連 Botox 也有人體驗了, 本說好是體驗 eMatrix 零毛孔之旅, Pretty Medical 竟然是會按個別皮膚問題而給不同療程體驗, 這點我很感動. 


eMatrix

C6

Fraxel

thermage

試想想, 這次 campaign 是為eMatrix 的推出而設的, 理應就是只體驗 eMatrix 就是了, 而推廣 C6, Frexel 的療程體驗programme 亦都已經推出過了, 為何不集中火力在eMatrix?  這間 Pretty Medical 真是…. 哈哈哈, 針對了個別人的皮膚問題, 所以大家都非常滿意這次體驗之旅.
到我的3分鐘分享, 我好像不知自己在說甚麼

大家都說了自身經歷和感受後, Pretty Medical 就在當中選出了5位得到最佳現在分享, 加以獎勵.

而亦由大家在之前所發的文中挑選5位得到最佳文章分享的, 送出HKD5,000 療程作為鼓勵.  沒想過我竟然是其中一人.  最近對於自己有點不肯定, ,是給我最及時的鼓勵.  謝謝!

還有, 有獎問題小搶答, 我沒那樣思考敏捷.
美食當前, 邊吃邊聽別人分享, 真不錯.


最後當然有大合照的時候.  而且每人都有小禮第, 份量最重的就是Pretty Medical 的各位親筆提字的小咭, 一鼓暖意湧上心頭.





爬文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