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年完結前 吻上祝福 跨年小送禮 Clinic Mineral Lip Gloss Laccato

早前收到email Revebel 會有一個吻上祝福送你lip gloss 活動, 再加上唇印就可以得到一支 Clinic Mineral Lip Gloss Laccato. 這次一共有三個顏色澤供選擇.



Revebel Clinic Mineral 系列採用的礦物質經過嚴謹處理程序加工,有效修護唇部肌膚,避免長期使用產品而令唇色變深。與此同時,Revebel 於彩唇內加入維他命E、氧化鋅及天然植物保濕成分,為肌膚加強防禦能力、預防細菌滋生、抵抗紫外線入侵,讓雙唇豐盈而滋潤,帶來亮麗誘人的光澤,而毫不傷害唇部肌膚。

Lip Gloss Laccato 色彩亮麗閃爍,全因加入天然雲母,讓雙唇煥發非一般華麗光芒。輕輕一掃,閃亮豐盈感覺即時呈現,並散發淡淡天然植物香味,令雙唇更具吸收力。產品成分天然,全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呵護脆弱唇部肌膚。


活動當天是星期五, Revebel 非常慷慨, 而且也顧及我等上班一族, 活動時間由早上9:30至晚上8.


Lip gloss 塗在唇上沒有很艷麗的色澤, 但卻是帶出點點的嬌美.  就算看來是鮮紅的 色號#04, 塗到唇上是透明的紅色系光澤.  不化妝塗了也不會過於濃妝.  一直以來我就喜歡帶有淡紅的 lip gloss, 這一支正合口味. 

而 色號#05 的是祼色, 塗到咀上非常的美, 愛不惜手呢!!

Revebel Clinic Mineral Lip Gloss 是採用掃形的刷頭. lip gloss 中加入了礦物, 使它擁有防曬功能.
除了顏色很合日常使用外, 最讚的是它不黏不笠, 也不會令咀唇退皮或變白, 現在我天天都在用它.

早一陣子 Revebel 基地在意大利的著名專業形象化妝師Mr. Romualdo Priore 形象總監來到香港作了彩妝示範, 我有幸成為坐上客, 真是大開眼界, 上了一課獲益良多.




BTW, Artecura 的黑色 和彩藍色礦物眼影超吸引!!








1961年創辦至今, 意大利品牌Revebel已經擁有50年歷史.   除了擁有彩妝品牌, Revebel還有很多不同系列的產品.  八月時我因為去了旅行, 錯過了一次認識 Revebel 護膚系列的機會, 令我有點遺憾.  幸好最後有機會認識上了Artecura彩妝系, 現在更能親身體驗了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Clinic Mineral 系列的唇彩, 真是我的福氣.


還有很多很多品牌我想了解, 想認識, 想接觸的!












剛抵港的Revebel, 是百份百的意大利品牌, 產品製造也全是Made in Italy.  現時還沒設有專櫃分銷點, 入貨地點就只有 尖沙咀, 赫德道 2號, 金龍商業中心10樓的陳列辦工室.

謝謝 Revebel 送出了三支唇彩給我, 我就借花敬佛, 就當是2011年最後的禮物, 把 Clinic Mineral Lip Gloss Laccato 其中的粉紅色 色號#03 送給你吧, 有興趣的請在 ballettata.theztyle.com 相關的文章推一下及留個言, 多於一位同好者, 我將會在以抽獎形式抽出一位幸運兒.   最後報名就在 2012年1月2日11:59pm!! 
官網參考:

Email me :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