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Can't take my eyes off.... Aura by SWAROVSKI

12月份太多 party 要參加了, 化一個美美的Clubbing  , 也要襯上一身吸人目光的Party Look.  在晚上閃閃的Bling Bling 最為attractive.  單是閃閃的令人看不穿的光芒已教人目不轉睛.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的水晶是Bling Bling 的龍頭大哥, 它的品牌除了光是水晶閃石外, 水晶擺設 也是Collector 們的收藏品.  我家小, 沒有地方擺放, 但也愛上 SWAROVSKI 的水晶手飾, 閃閃生輝的水晶, 能媲美鑽石的光輝. 
前陣子 SWAROVSKI 更出品了香氛系列, 配上了SWAROVSKI 的水晶香水瓶, 絕配吧!



最近, SWAROVSKI 更進佔另一美麗範疇, 推出了彩妝系列, 走的當然不是一般的路線, 是以charm 形式出品的眼影和唇蜜, 使配帶者在隨身配帶著閃閃的飾物, 更是非常的實用, 補一補唇彩也是方便簡單.


就從包裝開始已經是一絲不苟的, 只一張紙已經可以摺成包裝的圓筒, 不得不讚嘆設計師的心思


我很喜歡線條, 這個線條就是Perfect!


盒子包裝已經是這樣的令人拍案叫絕, 主角 Aura by SWAROVSKI 的 Crystal Gloss Make-up Jewels 更像是藝術品的好好藏在盒子內.
銀色的 Jewel上面鑲嵌了白色, 粉色 SWAROVSKI 水晶, 沒有很華麗, 但是簡單得體.



Crystal Gloss 內的唇蜜是透明粉紅色的, 內裡加入了 Crystal Shine 粉末, party night不論塗了甚麼顏色的唇膏也能發出閃耀光芒. 
Crystal Gloss 夠份量的, 掛在頸上也不會左飄右蕩的. 要突出我的 Aura by SWAROVSKI Make-Up Jewels, 襯上深色的Party dress 最好了, 我就會以黑色通花 lace 低腰One Piece 短裙, 再穿上一雙 同色高跟鞋去參加派對, 要得體, 也要bling bling.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