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Sigma, 識嗎?

Sigma 化妝刷是被譽為 MAC 化妝刷的平價版本, 價位大概是中 USD9 - USD16 一支.  一支碎粉刷都不過300港幣, 我一早已經心動.  再加上 Youtube 紅人 MakeupByTiffanyD.  我覺得她樣子很像 Celine Dion, 有同感嗎?   在很久以前我已經留意她了, 那時她還在用 MAC brushes, 但現在她的化妝刷都全部換上 Sigma, 當然她是受Sigma 讚助的. 
早幾個月前得知有朋友會到美國旅遊, 所以一心已經鎖定要買Sigma 化妝刷, 因為寄香港的郵費不便宜嘛, 在這個時候, 朋友不只是用來吹水, 而且更是拿來搭單的.  鳴謝J黃小姐老遠幫忙帶貨.

一心最想入手的是大化妝刷, 因為MAC 家的大化妝刷都不便宜, Sigma 是被譽為MAC 的平價版, 一早已經有興趣打 Sigma主意, 只是國際郵費令我卻步.

一直都想買之一的是F84 Angled Top Synthetic Kabuki  毛量豐厚, 質地柔軟舒服


另外, 一直都想買之二是平頭的 F80 Flat Top Synthetic Kabuki, 我本來是有一支 Everyday Minerals 的平頭 Kabuki, 但早幾個月它已經身故.  幸好我也曾出文歌頌過它.  但Ztyle 改版後已經找不到....

連下一城, , 一直都想買之三是不會厭多的E35 Blending Brush, 這支是圓形的

家中沒有這樣的一支斜角陰影刷 F40 Large Angled Contour Brush, 又買了.


youtube 化妝達人常常用E30 Pencil Brush, 又確是能劃出很精確的線條, 所以又下單. 

這支是友人我 E15 Flat Definer Brush, 才USD9

再看見朋友買 F70 Concealer Brush, 我又要!  反正現在也可以用來擦 cream shadow.

Dry’n Shape原本沒有打算買的, Sigma 的系統令我每次check out 時都幫我加倍下單, 我就走漏眼了這一個, order 了一個.  有人想要嗎?







重頭好物不是我的, 是友人入手的 Make Me Crazy 12 Brush Kit, 紫色刷杆一套12支加上紫色化妝筆筒, 盛惠USD99, 算一算連美國國內郵費不用HKD900 已經有一套精美的化妝刷, 敗得好呀!  當時我沒有多買一套給自己是因為怕佔了黃小姐的行季箱空位.  要人幫忙總要曉得適可而止, 人家姓黃的, 不是老馮.
 






下單後準備收手時, 竟然見到新品推出.  一看又買!  這支F86 Synthetic Tapered Kabuki是跟 BECCA 的濕粉刷非常類似的.  圓錐形的刷毛, 是可以360度的在面上遊走, 對比BECCA 的產品, 一支小小的 Beach Tint 都已經是HKD300, 買得起Sigma F86 兩支有餘, 我不能想像BECCA 那支圓錐形濕粉刷索價多少.


BECCA 的粉底刷就是下圖最右下角的那一支

敗了這麼多, Sigma多送一支短柄的 E25 Blending Brush, 這一支跟之前的除了是刷杆較短外, 就是它是oval  shape 而不是round shape


, 現在宣佈剛剛到手的我又想出售了, 全部都是全新未用過的, 出清的是,
E30 Pencil Brush – USD9 + US Shipping = HKD80

F70 Concealer Brush - USD9 + US Shipping = HKD80

F40 Large Angled Contour Brush – USD14 + US Shipping = HKD128

至於為甚麼要出清那幾件剛到手的東西….. 都只因為在美國感恩節Sigma 免了國際郵費, 我呢….把持不住入手了 12 支一套的 Make Me Cool Brush Kit, 是的標價貴了, USD109免郵.  都好吧, 看到紫色的一套那麼美, 我就入手了湖水藍的一套, 而當中有幾支化妝刷是duplicate , 所以想到放售.

今天看到email, Sigma 發出了出貸通知, 免郵之下Sigma 用了USPS First-Class Mail International Package  寄來, 且看要多久才到我手.

出售的化妝刷都可以以郵寄方式交收, 但買家要擔寄失的風險, 面交只限油尖旺, 紅磡, 九龍灣, 其他地區要重詳計議.

剛下了感恩節單, Sigma 又來一套 7支化妝刷的Travel Set, 真是敗不完的家!
 
千萬不是問我身為一個不懂化妝的人買那麼多化妝刷干嗎!  有時侯敗家是不講理由的.
官網參考: Sigma Makeup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