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K11 育成藝術修養

不知多久沒有親手製作聖誕咭了, 就藉著 K11 的 French Impressionism 活動重執畫筆畫一個.  
不過這次不是一般的, 而是畫印象派時期的.  畫具都準備好了




先看美女老師的示範



Um…..我的印象派就是…………印象派嘛…….印象呀  er….  這個…. 就是沒甚麼印象囉 ^^
亂畫一通是我的畫風
畫的是一對情侶在跳舞, 其餘的要靠我的 "沒甚麼印象" 啊!

貶貶眼成品已經畫好, 而且包得很好呢.  我的大作.... 不看也罷!

其實我的藝術修養都離不開食
Ta 食的藝術是和好友嘆一個 High Tea, 說說笑笑, 生活優悠.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跟朋友一起談天說笑, 東拉西扯的話題, 無無聊聊的又笑一餐, 朋友是主角, 但若可以舒舒服服的坐下, 再配上美美的甜點更是心情愉快.  而我也是咖啡一族,點了咖啡, 法式焦糖口味, 咖啡份量不差, 當下我已經沉醉在  agnes b Café 的法式環境氣氛中.


每件都想吃呀!  這是食的藝術嗎?











點了這些美美的甜食和三文治, 很好吃的, 要帶打令再來一次!!







跟 magmag 和 兔比 這個組合 High Tea 真是好!

BTW, 2012 年香港藝術節門票正在發售, 你是哪一類人? 話劇一族? 管弦一族?  我當然是芭蕾一族!  已買好漢堡芭蕾舞團 和蒙地卡羅芭蕾舞團 演出的門票, 期待!!  正考慮要不要買里昂芭蕾舞團的演出門票…..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