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出乎預期 Barrier Repair



雖然日元高企, 但日貨依然有好用的便宜貨, 就如 Barrier Repair品牌, 價位實惠, 品質也有相當水準我年前已經用過了它家的Make Up Base, 不錯的, 而且網上也有很好的評價這回遇上了 Barrier Repair 的面膜
手上有兩款的 Barrier Repair 面膜, 一款是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 而另一款是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包裝盒都是以Baby 的柔滑肌膚來作殺手鐧, 吸引愛美一族對於美肌的憧憬.  而且就只HKD59.9一盒5, 價錢不貴, 又是日本牌子, 還有是低敏配方, 銷售點又處處皆是, 真好!


Barrier Repair 面膜 打開是在長的那一邊, 開口相對較寬, 這個我甚愛的較寬的開口, 在取出面膜或是榨乾榨盡包裝袋內的精華而言都是非常方便, 而的慣性把敷完的面膜紙放回袋內才, 這樣的開口也比較容易.
面膜的裁剪算得上是 OK啦. 連眼位也可以敷, 但鼻翼就覆蓋不到了.  若不敷眼睛的 , 大可以把眼位的兩個小片剪下來敷鼻翼.  面膜裁剪在開口位留有連接點, 可以把連接位掰開來適應面臉的孤度.  若還未滿意甚至可以在下巴位置的都掰開來, 把面膜紙重疊來收緊面膜貼面性.




 
我在11月底時在Pretty Medical 接受了eMatrix 的療程, 是一個創傷性的療程, 在療程後的第三天就敷了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保濕度不錯, 最重要是就如包裝上的產品說明, 它沒有帶來刺激, 在滿面是小傷口之際, 剛敷上面在額頭是有一點刺刺的, 但在皮膚習慣了之後, 刺刺的感覺很快過去.




保濕效果很不錯的, 敷完一片後水份竟升到 58.9%, 而且皮膚也被滋潤不少, 皮膚是軟軟的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含高滲透性誘明質酸, 為肌膚注滿水分, 深層補濕; 透明質酸強夜補濕, 鎖緊水分, 令肌膚回復婴兒般水嫩柔滑



一片的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 就已經有22ml 的精華, 一點也不孤寒



跟另外一款面膜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CO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相比, 我比較愛後者一片彈力面膜有著25ml 的精華, 而精華是透明啫喱狀的我覺我保濕力及持久性都較強在晚上用過了, 一覺醒來皮膚是包滿而且有光澤的

含有豐富高滲透性骨膠原, 比一般骨膠原更易被皮膚吸收, 提升肌膚鎖水機能, 肌膚點復光滑緊緻.







超多的精華在包裝袋內

由於精華非常多的關係, 我會撕開包裝一個小缺口, 先把袋內游離的精華倒出來塗在面上及頸部, 才拿出面膜紙來敷面如果是敷保濕面膜, 我會依照說明指示, 敷大約15分鐘, 但若是敷彈力面膜, 因為精華超份量, 所以我都敷上20分鐘, 盡量是想把它吸乾吸盡.



Barrier Repair 面膜才 HKD69 / 5片, 效果很好, 在這個價位是非常實惠. 
而試用過兩款Barrier Repair 的面膜, 私心推介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回購度100% 這個面膜非常的適合我的皮膚使用!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