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希望工程的初步曲

我不算是一個狂追完美的人, 但總是想追求好一點.   但面對某些問題, 我自覺是死症, 不再追求根治方法.  對於這個死症, 我已經練到是視而不見, 見而不聞的好功夫.  但其實這個絕望的死症, 也就是我其中一個很介意的死穴.
每人都有死穴, 不知怎的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多….死穴.


Pretty Medical 在跟網站搞活動時已經認識了她的名字, 我當時雖然有申請, 但沒有份兒面試.  看到參加體驗活動的都有很好的效果, 心動, 心動.

早前終於得到一個面試的機會, 當天到達 Pretty Medical 灣仔店, 卸了妝, 以皮膚分析機拍了照片. 當時是Sydney 給我面試的.  當時當然一下子就被她道出了死穴.

我面上的死穴..um.. 不是太死的有很多, 死硬的死穴有一個..  當時 Sydney 都直接指出我眼下的粒粒問題.  問題一早存在, 可是沒有銀兩, 亦怕被硬銷, 不敢多說兩句, 而且我那 視而不見, 見而不聞的好功夫一早練成, 已經接受自小到大都跟我在一起的它們.  那次沒有被sell, 亦沒有中選, 沒中選原因是我面上的色斑沒有很嚴重, 也不是非常的需要打斑, 落選有理.

最近又一次的機會再次接觸 Pretty Medical.  Pretty Medical 再次舉辦活動, 我這難纏的傢伙又來參加, 再次到 Pretty Medical 面試了, 其實我已經是打定輸數像上一次一樣不會中選的.  
跟第一次到 Pretty Medical 面試時一樣要以皮膚分析儀來拍一個真實版的素顏照.  然後就要面試了.  這次是第二次見Sydney.   Sydney 一眼就認出了我……. 的死穴, 哈哈, 死穴令人印象太深刻了 orn…
Sydney 問我為什麼不想想法子對付那個死穴.  就這樣, 我決定了要對付死穴.
看牆上的證書及獎狀, 令我對 Pretty Medical 又多添了一份信心


時間性上而言, 我要先對付那死穴再以eMatrix 改善毛孔問題. 
對付死穴事件, 我視它為希望工程, 不是一次半次可以根除, 所以我還是等有多一點成效才再報告好了.  現在先別說死穴的問題.  因為我這次的任務是體驗 eMatrix 為大前題. 

Pretty Beauty 是位於灣仔太原街8號, 海源中心2樓全層,  最近在我長大的地點 佐敦長樂街開設了九龍分店











除了死穴改善的希望工程外, 我另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毛孔可以變小, 這個問題雖不如死穴那麼嚴重, 但也是一個難以願望成真的希望工程.   毛孔擴大了, 皮膚失去彈性, 要收細毛孔不是只塗針對性護膚品就可以的, 幸好現在的醫學美容儀器很多都具有顯注成效, 所以我是很期待這一個  eMatrix 希望之旅.
eMatrix 名字很cyber, 單看名字已經覺聯想到電影 “20世紀決殺人網絡”, 是先進科技似的.  eMatrix 療程是可以幫助皮膚回復緊緻, 減少幼紋, 撫平皺紋.  臨床實証指出 eMatrix 能有效減少幼紋與及淺層皺紋, 同時可以改善色素問題以及緊緻肌膚



國際認証:

FDA美國藥物及食物管理局
-用於皮膚更新及重組 


歐盟
-改善皺紋,更新皮膚


治療原理:
  1. 能量通過表皮深入真皮層肌膚
  2. 深層肌膚受到高熱刺激
  3. 啟動皮膚之自我修復功能
  4. 骨膠原大量增生
  5. 幼嫩及緊緻肌膚由此而生
  6. 達至外貌更年輕效果
功能:
  • 改善皮膚緊緻度
  • 改善凹凸洞
  • 收細毛孔
  • 使表皮更平滑

我已經體驗了
eMatrix 療程, 滿面紅印是一定的了, 但痛嗎? 緊張嗎? 長氣袋要先回氣, 待下回分解囉!

官網參考 : http://www.prettymedical.com.hk/


Email me: acheung0202@hotmail.com or tata040430@yahoo.com.hk


ballettata.theztyle.com
tata0202.mysinablog.com
Ballet-tat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