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不老傳說

明星是否都得更獨厚? 就像鍾楚紅, 她很美, 雖然熄影了很久, 但再出現在電視, 媒體上, 她沒有老, 而且還跟以前的她一樣美, 你是否都有同感?  鍾楚紅參選過香港小姐, 可是沒有得到名涵, 她不是冠軍, 也沒有得到最上鏡小姐, 但...她就是耐看, 她就是沒老, 她就像沒離開過我們眼前. 


Reenex 真懂挑代言人, 有誰不想當擁有鍾楚紅的美貌和氣質.  當然人始終是人, 不會一世不老, 要keep得好, 少不了科技的幫助.  現在看見鍾楚紅在電視廣告上的擁薦, 其實她不是看上了 Reenex 投資了巨額千萬來製作廣告才肯應, 而是已經經過3年的合作, 定時到Reenex 做 膠原自生療程, 親身力證 三年不老的真偽.  Reenex 在 5月的 "三年不老" 記者招待會更為鍾楚紅製作了一個 "三年不老 照相集", 以鍾楚紅在 2009 至 2011 年之間所拍攝的照片來顯示膠原自生療程 的實力.


鍾楚紅說: 「膠原自生其實好簡單,就係透過皇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刺激肌膚底層Collagen Zone的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一個療程,就可以三年不老。」


你我都想膠原自生, 而第一步就是要清除多餘的角質細胞, 好等後來的treatment 都能好好的吸收, 由現在至7月尾, 體驗了 鍾楚紅 三年不老之謎的 膠原自生 基礎療程 CPS 更生活膚療程一次都會得到 Bioderma 100ml 卸妝水一瓶.  踏出膠原自生的第一步, 就在以下結連登記免費體驗吧.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5/RBLOG0511J/form.aspx?ref=RBLOG0511K

爬文回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