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May I? Cha Cha Cha

雖然我喜歡跳芭蕾舞, 但其他舞蹈我也很喜歡. 雖然我太笨不懂跳, 但 cha cha, 我 LIKE 呀!!

Cheek to Cheek Goes Hot-To-Trot Party 怎能錯過?


來到中環的藝術品中心, 參加 一片橙色的 Benefit 的新品 cha cha tint 的發佈會.  飲品也只有橙色的芒果汁和橙汁. 




這幅一定要留念!!!

再留念 (借小砂媽媽的照片一用)

Benefit 按排了三位非常可愛的司儀, 有他們 cha cha cha party 沒有冷場

其 實 Benefit 的 Benetint 胭脂水的出現,(不講我不知, 或許你已經知) 是由一個小故事促成的.  你可能巳經知道早在1977年, 有一位脫衣舞娘來到當時還沒定名為 Benefit 的前身找 Benefit 的創立人 Jean & Jane, 要買當時還沒研製的 Benetint (當時當然連 Benetint 這名字也沒有), 那位客人不是想面色或唇色紅潤而是想用在乳頭部位, 想信因她的客人都比較喜愛粉紅乳頭. 對! 她就是想找嫩紅素.  那 Jean & Jane 沒有錯過這宗生意, 就要脫衣舞娘改天再來.  A&B 就以玫瑰花, etc 迅速研製出 Benefit 的第—支 "嫩紅素" Benetint.  故事還未完, 那脫衣舞娘不久後又回來補購, 其實應該說是團購 Benetint,  因為她的同行姊妹都有此需要, 這樣一傳十, Benetint 就這樣出了名!!

現在到我們對透紅肌膚和朱唇有所寄望, 所以 Benetint 成了 Benefit 的代表作, 更是鎮店之寶.

除了水質的 Benetint 外, Benefit 往後推出了 Posietint, 是較為 creamy 的粉紅色胭脂液.


將 在 6月24日在 FACESSS pre-launch, 在 7月1日正式全線推出的 chachatint 就是胭脂水糸列的第三成員.  chachatint 的顏色是帶點粉紅的橙色, 我想..其實有點算是珊瑚色, 所以不難襯色, 甚麼皮膚色調都合用.  在韓國推出時更創下非常威水的佳積, 似乎所有韓國女生都搶著要呀.


少不了的是即場示範以chachatint 為主化一個橙妝. 

當 中必然使用了 Benefit 早前推出的亮燈護膚系列 Radiant Skincare, 及 Benefit 的其他彩妝產品, 如 POREfessional 和 that gal, 及 Benetint 姊妹之作 High Beam 作打亮 highlight 之用.
靚靚模特兒很高, 很高呢~~
chachatint 既能用在cheek,

也能用在 lips

我也即場 "不執輸" 試了 chachatint 上面和咀了

BTW, Benefit 也有waxing 服務的.

會場中, 還有御甲的美甲師即場給賓客美甲, 可惜人太多, 我等不到
跟技安小姐跳 part 舞才走 (再借小砂媽媽的照片一用)

就這樣帶了她們三姊妹回家 (過度興奮引致手震)


試用當然要試最新的 未出品 chachatint 了 (記著! 她 6月24日在FACESSS pre-launch, 7月1日才正式上架!)


chachatint 我喜歡到不得了!!! 官網參考: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
http://www.benefitcosmetics.hk/home (其實chachatint 的新鮮度在網站還沒把資料upload呢!)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hk (還是在亮女階段, 未跳 cha c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