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令人挺起胸膛的 Bust Beauty Lotion by CLARINS

當年因為嫁人才知道穿禮服晚裝要胸前偉大才穿得好看, 當時親身體驗到 "為求達到目的, 就要不擇手段!"  Big Day 的那天就用上兩對活動胸墊, 加上原本在婚紗晚裝巳有的一對墊, 真是沒有可能不胸前偉大.  可是回歸不再是主角的平凡日子裡, 也想身裁好—點, 玲瓏浮凸—點, 甚麼 Maximizer, lotion padding 的 bra bra 我都用過, 始終靠墊也不是辦法, 最理想當然是能安全豐胸.  做手術升級太大陣丈了, 而且有隱憂, 還是選用豐胸產品好.


其實早前到了健胸院試做了—次胸部療程, 首先是檢查及分析我胸部的情況, 在那一次知道了我的乳線有結塊, 在第二步驟後就是給美胸師按摩胸部去打散結塊情況, 那一按真是一生難忘, 是痛得不得了, 我差點想打人.  在第二天我真的像是給打了一身的 "骨頭都散開".  OMG, 那樣的按摩真是不想再試, 但乳線結塊的問題又是必須勤力地給胸部按摩, 否則結塊可能演變成疾病.   我這個人懶惰成性, 不是有一個更宏大的目標是很快會放棄的, 幸好在三個星期前得到這瓶 CLARINS 健胸豐盈乳霜 Bust Beauty Lotion 令我又再努力了.


這瓶 Bust Beauty Lotion 是 CLARINS 美胸系列的新出品, 將在明天 6月6日推出香港市場, 幸運地我已經摔先試用了3 個星期了, 效果不錯, 胸尖都挺起來了, 皮膚也因為天天使用這 健胸豐盈乳霜 而變得更軟滑, 更細緻.  有一天走在街上突然注意到胸部穿著一向使用著的bra, 感覺比以前穿得更 full, 虛位都少了, 更能挺起胸膛做人.

乳房中大部份是脂肪組織, 而乳房大小亦因為脂肪多寡而有所影響.  年歲日長, 經歷生育, 皮膚鬆馳, 等等都會引致乳房下垂, 所以在後天保養是必須注意的.  胸部豐滿與否及胸型的美觀是取決於胸部下方肌膚的脂肪層厚度及胸前肌膚的緊實彈性度.  從下巴一直延伸至胸部這塊三角形肌膚又被稱為 天然胸罩Bust Beauty Lotion 能夠增加胸部中的脂肪細胞,提升脂肪細胞中的脂肪儲存量.  它的成份有 牛奶果 (星苹果) 和 榅桲精萃成份, 能促進彈力膠原的增生及強化, 修護肌膚免於受自由基的攻擊.

Bust Beauty Lotion 的用法是每天晚上, 先以手心為 Lotion 暖身, 由乳房底部開始, 以打圈向上至下巴位置 的天然胸罩 區域 作由下而上的按摩就可以.  當然我會順便按摩一下結塊的乳線. 


官網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Clarins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