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立體 V 型面, 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

號外!!! 立體 V 型面, 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

CLARINS 又一新品發表!!!!!

是日偕好朋友 小砂媽媽 一起到藝術中心的意大利餐廳見證了 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的推出.

由於早到了 (我們可是最早到的), 就趁其他嘉賓未到前, 周圍亂拍一下照片.


整個會場都充斥著 "V" 字





每個 V 字都逼使我檢討自己的面夠不夠 V (尖), 有了這 V 字, 就代表包包面遠離了.
這就是能令我們得到 V 字的新品 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看! V 字排開多夠氣勢!!

入坐了
又是產品介紹的時候, 一整套系列都在展出

電眼精華 Defining Eye Lift 能預防眼部浮腫, 減輕泡泡眼, 延展性很高


這瓶爽膚水夏天用真是無敵, 我在街上走走已經帶了蒙古王來 (大汗), 用它抺一抺, 立時精神爽利, 涼快~ 涼快~ 它已列入我的 shopping list!!

纖顏急救面膜 Shaping Facial Lift Wrap, 只需十分鐘就能讓面部肌膚感到幼滑, 輕鬆, 重拾光澤.

是日主角出埸, 纖 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是首個為亞洲女性研製的緊緻輪廓精華.    具有兩項國際專利的植物萃取成份, 冠笲花 Blue Button Flower 和 亞馬遜巴香草 Baccharin.  具有強效消脂功能的 冠笲, 能攻破於面上5個容易囤積脂肪部位的脂肪泡, 使細胞的去脂酵素發揮正常功效.   亞馬遜巴香草 Baccharin 則阻止脂肪細胞前粒體 pre-adipocytes 轉變成活性脂肪細胞.

纖顏緊緻精華 透過去脂, 排水, 促進新陳代謝 這個 3D 立體塑型科技 來針對 左右面頰, 左右腮位 和 下巴這 5個面部最容易積聚脂肪的位置.  達到拉緊面部 V型輪廓, 發揮纖面功能.  實驗證明, 亞洲女性進行四星期測試後, 面部線條明顯纖減15.9%, 下巴纖瘦達14.7%.
想得到 V字面形, 必須要學習以下5招法式纖顏按摩手法, 每天才花三分鐘就能提升面龐 V型線條, 重拾小面風姿.

弊家伙, 是日只針對要消滅面上的包包, 沒有人理會肚皮的肥肥.....吃喇!!!!




幸好, 美點飽肚後依然還算是擁有 V字面, 不過我的 V 不夠後面笑得很可愛的 Sherry V, 我要以 Sherry 為目標, 努力點擦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售價:
  • 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HKD520/50ml
  • 電眼精華 Defining Eye Lift     HKD350/15ml
  • 纖顏急救面膜 Shaping Facial Lift Wrap     HKD380/75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