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不做蒙古王族後人

大汗是我從小到大很困擾我的問題, 在夏天往往都會渾身濕透, 汗濕了衣服也很礙眼. 基本上我整個人頭, 胸口, 腋下都是重災區, 止汗劑和止汗水晶我都有用過, 可是幫助不大, 幸好的是大汗是大汗, 沒有很大的汗臭.


這是一套三件的 QB Quick Beauty 的 trail kit, 看日元標價也不便宜.  它的功效就是殺菌, 止汗, 除體臭, 除汗臭.  三件就像最基本的護膚組合, 潔膚, 爽膚 和 護膚, 沒有加多了.



QB 藥用止汗肥皂的用法跟一般美容皂都沒有分別, 就是要先起泡用.  感覺也跟一般肥皂沒有大分別, 只是它有高效殺菌的異丙基成分, 能消除引致汗臭的細菌.







QB藥用止汗潤膚液就是第二步.  它也跟一般的爽膚水感覺無異, 但它具有收細毛孔, 減少出汗 和 防止細菌躱藏的功效.  成分有能止汗除臭的閒礬, 既能收緊汗孔, 亦有助減少排汗, 平滑肌膚.


是不論是皂或是爽膚水   還是止汗霜都沒有香味, 它們三個個別有甚麼效果我不能考究, 因為我是一套來用.





三 件當給我用後最深感受是QB藥用止汗膏.  它既不是那種忌廉的質地, 亦不是那種滋潤的效果, 不油不膩.  塗上了有點像是立即變得爽滑的感覺, 但它又不是爽身粉, 也沒有爽身粉香味.  成分有酸化亞鉛和氧化鋅等成分, 能止汗, 收緊汗線, 吸臭和殺菌長達7天.

QB藥用止汗膏不像其他止汗產品那樣靠堵塞毛孔來減少出汗問題, 它由16種天然成分調製而成 而主要成分為 O-cymen-5-ol, 只需塗一次效果就能維持一星期. 既能殺菌, 又能止汗.  塗上皮膚上無色, 無味, 無酒精, 是醫藥外用產品, 而且安全性亦得到認證.









第一天使用時說真有點害怕, 因為一套三件就是用在最容易冒汗的地方, 而我就是頸和腋下. 最容易出敏感狀況的就是頸.  使用的第—天頸就是有點紅了, 勇敢的我繼續使用, 幸好敏感徵像消失, 謝天謝地.  用上的第—天說真的效果不見明顯.  再多用上兩天效果就有了, 而且蠻明顯的.

以我這樣的大汗人來說做了以三個步驟竟然破天荒的只有在沒有用上這一套三件的後頸位置出汗, 而前頸使用了 QB 的位置是沒有出汗  而且是爽滑的, 要知道出過汗的皮膚例必黏笠, 可是明明是應該在夏天因出汗而很黏很笠的確是乾爽非常, 我確是對QB有說不出的驚喜.  


腋窩位就不如頸部般明顯了, 因為腋窩位總是摺著的關節位, 汗很易來, 而且也不會一天到晚都摸著, 感覺不如頸般撩如指掌.

當我上跳課時, 因為我是大汗人, 就算塗了 QB 也避免不了出大汗, 我雖然平常時汗味不重, 但一上課所流的汗卻時非常驚人的 (同學都問我時否剛洗過頭....), 而且吸滿了汗的毛巾還有臭汗味, 但今天上課時依舊是大汗不止, 但毛巾卻沒有很大的臭汗味.  這真是真人實證, 沒有道聽途說.  


QB 雖然價位有點高, 但它的功效是立見, 回購於我來說是必然的了, 因為 It really works on me!

官網參考: https://www.aster.com.hk/catalog/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