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酵精生活

在 6月30日我開始了為期21天的 Ankang Detox Enzyme 排毒酵精之旅.
排毒酵精:
  • 幫助消化, 排走體內廢物
  • 含碳水化個物消化酶, 蛋白質消化酶, 脂肪消化酶 能同時消化分解澱粉質, 蛋白質和脂肪, 轉化為能量, 不囤積脂肪
  • 有抗氧美白功能, 亦能改善暗瘡問題
  • 有助排走毒素, 加強淨化效果
  • 為嚴重便秘人士通便



以76種生果蔬菜分解成小分子的營養素來製成的排毒酵精, 能直接被人體吸收, 調節新陳代謝及消化機能, 腸胃好, 毒素能排走, 自然在腸胃, 皮膚, 整體身體機能上都健康起來. 



而76種蔬果中包括了能增強免疫力, 整腸的靈芝, 益腎保肝, 解毒抗菌.



對果仁有敏感的要注意了, 排毒酵精是有果仁成份的


排毒酵精是100%純天然沒有加入防腐劑, 化學香料 或是 人工色素.  沒有飽和脂肪亦沒有反式脂肪, 成分非常健康


21天能收腩, 最重要是能淨腸排毒 及 清宿便 


一支標準裝有600ml, 付送一個 30cc 的量杯; 亦有 30ml 旅行裝方便旅遊人士


因為頭 7天要飲用30cc, 在第二個 7 天要飲用60cc, 到最尾階段的 7 天要飲用90cc, 全都是30cc 的倍數


這樣就是30cc 份量

最少加入5 至 8 倍份量的 清水 或 礦泉水 或 鮮搾果汁 稀析才可飲用




每天早上要空肚飲用, 而飲用後半個至一個小時內不要進食
排毒酵精的工作進度如下
  • 首1.5小時是擔任幫助消化的工作
  • 1.5小時後促進益菌生長, 排走毒素
  • 3小時後清除腸內頑固宿便
以我為例, 我不是便秘人士, 每天都有大大去

第一天初嚐 30cc排毒酵精, 第一感覺是味道不錯, 是類似梅子的味道, 大概一朝早就喝一杯水心理上說很有健康的感覺.  大概30分鐘開始肚仔開始有點咕咕的, 一點點焗屁屁, 一個鐘頭就要上厠所, 上厠所所出的是稀便.

30cc 的 7天期間內就大概天天都是跟第一天一樣情況, 都是沒有
比較正常固體的便便.

進入第二階段, 即是第八天開始, 份量升倍 60cc 來了.  感覺還好, 跟第一階段差不多, 就只是多了一倍的份量令我覺得很飽肚, 沒有胃口吃早餐了.  焗屁屁情況不多, 便便依然是稀便, 亦大概是60至90分鐘要上厠所, 非常規律.

進 入第三階段, 即是21天內最後的 7天, 份量升格到90cc 排毒酵精 加上 5倍的清水來稀析, 一大清早要倒這 540cc 的液體到胃內, 很困難, 非常飽肚, 是飽到嘔的感覺, 不用說就是早餐跟本沒可能吃得下, 要skip 了, 問一下自己不吃早餐是否不健康?  而且半公升的梅子料原來是很難喝的, 儘管梅子料是我很愛的味道.... 真是體驗到淺嚐的滋味. 

90cc 的第一天, 一早是感到太太太多水在胃內, 然後是點搞肚痛, 之後是在大概一個鐘頭要上厠所.  所出之物是水便, 基本上是痾水, 整天都害怕要肚痾, 亦整天都要上厠所, 而當天一直都是水便, 好可怕的.  要知道那天是星期天, 我跟打令逛街, 而香港的厠所不是很容易找的...  痾水的急切性也是來得很急, 所以我整天都在想是否明天還要繼續 90cc.  心理有很大陰影.

鼓起勇氣第二天也是90cc, 還好起碼比第一次的 90cc 好, 沒有常常要痾水, 這樣又過了一天

第三天考慮了一陣子, 覺得狀況應該會比第二天的 90cc 好一點吧, 又喝了90cc, 大概比昨天好一點, 但都是稀便.

第四天早上因為要上跳舞課, 在第一天 90c
c 的心理陰影下, 當天我沒有喝酵精.

之後的日子都喝了 90cc, 但依然是感覺不太良好, 因為整個胃都是水, 差點要反胃.

完 成 21天的排毒酵精生活, 感覺去水是一流, 因為天天都排水.  可是對我來說應該最多要喝60cc 份量好了, 90cc 不是我等正常胃容量的人可以隨便飲用的份量.  身形大概都沒有變, 也不見得瘦了.  最令我關注的是我在這21天之內, 只有兩至三次是比較固體的便便, 9X%是水便 或是 水.  對於排毒酵精是否對我的健康有益... I doub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