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約定你去 One2Free... hea!!!

市場那麼多流動網絡供應商, 但我最愛還是 One2Free. 我是 One2Free 超過十年的老顧客
在六月十日我這老顧客竟然有機會擠身 One2Free 在旺角西洋菜南街, 即是兆萬商場的對面, 佔地超過 6,000平方尺, 樓高兩層的 One2Free 流動通訊服務專門店開幕典禮



真是人山人海. 是日司儀是林曉峰, 當然有 CSL 行政總裁 Mr. Joseph O'Konek 來賓講兩句.

世界巨頭都來了參加!



一陣響炮聲 One2Free 旺角門市正式開幕!

有 RX 和 C All Star 做表演嘉賓, 另外還有3部 Smart Phone 作為抽獎獎品, 可惜沒我的份.

先說樓下地面. 牆上設有很多顯示屏, 而且安裝了照相系統, 拍下了頭像再加入不同的場景, 之後可以發送到電郵賬號或是上載到 One2Free 的 Facebook 上.




看! 我到了 New York.

在另一面還有夾公仔遊戲玩機. 運氣從未如此的好過, 這是我一生人第一次玩夾公仔, 竟然一出手就中, 哈哈, 原來 "One2Free" 內藏雪糕卷, 謝謝了!




自助購儲值卡機

轉戰到樓上, 在樓梯間有Monalisa 和我打招呼, Hello~~

一到上層就見到這個 Oh! Club, 我想應該是 One2Free x HTC.




所陳列的都是HTC的型號, 而且不是 dummy, 是真品!


少不得的客戶服務角落




除了 Oh! Club 和 客戶服務 外, 樓上一共劃分了6個區域.


極速部屋
有兩臺3D電視機, 加上4G 的極速下載速度, 還有舒適的沙發, 恍如在家中嘆電視, 最重要是全都是高科技嘛.

極速下載, 43.4秒已經下載了210.2mb 的影片.

帶上眼鏡欣賞 3D 電視, 好不立體的!

除此之外還有 6張圓枱, 而每張枱都設有一台備有4G Lite 的手提電腦或其他流動通訊設備


Musicholic Zone
設有 5尺 x 4尺即20平方尺大的 video wall, 可以在 One2Free 超過100萬首歌的Musicholic 音樂庫及20個個人音樂站點唱歌曲, 佔地42平方尺,有—共60個座位呀, 嘩!! 真係唔講得笑呀!




休閑室
想鬆一下的可以透過 One2Free 的超級家居寬頻網絡上上網, wow! 白色的 iPhone + 白色的手提電腦.



樓上蒲點 by Suzuki Cafe
聽到Suzuki Cafe 很開心了吧, 代表了有飲有食的良朋共聚的好地方吧!  Sorry! 不僅如此, 這裡有手機充電服務的, 購下充電券, 就可以 hea 著飲, hea 著食, hea 著玩那13部平板電腦, hea 著點歌. 太hea了吧!








DIY by Purpleland
愛 bling bling 人士又一好去處. 有 iPhone 殼, 又有閃石, 最重要是有專人指導. 用 iPhone 的你可高興了吧, 用 Android 機的我也沒天望,因為可以DIY bling bling 名字手機繩







師傅教室
新科技東西最多疑難雜症的了, 有事要找人救, 找師傅好了.  找一日我真的一定要拜會師傅, 因我的新手機我不懂用呀!

這個角落還會時不時有手機操作workshop 參加的! 借問聲, 何時有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的班呢?  沒有作假, 我的手機是在 One2Free 出機的. 

改天真的要拉拉打令檢這裡走走, hea hea  BTW, 這裡所見, 所摸的全是真手機, 這裡沒有dummy 的!!

One2Fre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TCHongKong?sk=app_216651025020706#!/one2freef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