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保水長氣袋

藍色盒的 Neutrogena 升級版 的 3D 水活保濕面膜 Hydro Boost Mask 一盒5片, 售價 HKD119.9.  適逢我剛巧做了個激光去斑治療, 治療師提醒要多使保濕護理, 在我極度需要保濕之下我就用上了這個升級版 的 3D 水活保濕面膜.

"長時間水潤飽滿" 字眼非常吸引

升級版的 水活保濕面膜 除了有3D裁剪外, 它的新配方比舊版多了15%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高效水活保濕精華主要成份有高純度透明質酸和橄欖精華.  在精華接觸肌膚後, 立刻開啓12小時漸進式保濕系統, 就算退掉面膜也會持續釋放水份, 能提升14倍肌膚水份.

包裝內的精華不算很澎湃, 但就足夠
濕潤膜紙

近來時興 3D,甚麼東西都3D起來了, 面膜也3D. 至於怎樣3D呢?  就要先了解面膜紙質地.  
水活保濕面膜 的面膜紙很堅靭, 而且是有彈性的.  整塊面膜只有兩個在面脥的裁剪位, 雖然這樣, 額頭, 下巴, 面脥, 甚至鼻翼都能覆蓋, 而且很貼服.


3D 的重要性在於立體設計比一般面膜更貼面, 更紀覆蓋每個毛孔, 每平方微米都能感受到3D推壓式的注入更多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到皮膚底層

在沒敷面之前水都都已經比我平常一般的好了

敷面後水份數字就提升了10%, 不會不滿意了

皮膚在敷面後明顯比敷面前有光澤, 而且也飽滿了, 皮膚吸飽水面色都均勻了一點

敷了15分鐘後加上按摩把剩下的精華都推到皮膚內, 用後也不會很黏笠, 但我也會以清水洗臉, 再擦保養品, 保水的感覺真的不錯, 亦比我以前用過 Netrogena 的保濕面膜長效.售價:HKD119.9 / 5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