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抽獎的吸引力

從來對於以興趣來賺錢都不甚熱衷, 對跳舞如是, 對寫 blog亦然.  但有抽收活動我都儘管參與一下. 近年網上都有很多不同的有獎活動.  

當中包括, 

Tag 相有獎活動,即時覺得朋友是拿來出賣的, just kidding 哈哈.  Critieria要 tag 多過 10個人陪的, 我都不參加了, 朋友不是拿來 tag 的!  但若果朋友你曾經 tag 過我的, 我會反擊, tag 你回敬, fair deal!

鬥 多"Like"有獎活動, 這是我最討厭的.  最近有一個相片鬥多"Like"有獎活動中, 我特意找回蜜月旅行時我自已拍下的照片參賽, 可是別人只是在網上下載其他大師作品, 我心有不憤.  算吧!  是我太天真, 太傻.  鬥多"Like"只是鬥多"friend" 而已....

抽獎的吸引力在於不擾民,在不太困難的條件下, 作出付合抽獎參加資格, 又能為主參單位宣傳一下不就很好嗎?

獎品是一部 iPad 2, 吸引了吧!! 


想參加抽獎, 
  1. 先要在 Nuffnang.com.hk 註冊一個戶口, 然後在「Blog管理」添加你的Blog,然後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Blog中**
  2. 於你的Blog 內以不少於三十字介紹Nuffnang並於文章內貼上此海報
  3. 回到 Nuffnang.com.hk,點擊主頁上的「blog」,找回這篇文章並填妥下面的表格即可

參加資格:
  1. Blogger必須為Yahoo! Blog, MySinaBlog, Blogspot或獨立平台之使用者
  2. 於Nuffnang.com.hk所註冊的Blog必須已撰寫超過三個月
抽獎日期:
第一次抽獎:六月十五日
第二次抽獎:六月三十日


公佈日期:
第一次抽獎結果公佈:六月十七日
第二次抽獎結果公佈:七月四日
(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郵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