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Sapphire of the Ocean

IPSALYZER皮膚分析機已經是第7代了.  在上一次接受IPSALYZER皮膚分析時是今年224.  記得那樣清楚是因為那天我出席了 IPSA 的第7代 Metabolizer Moist White 新品發佈會. 

那時的 IPSALYZER 都已經配備了touch screen monitor.  2011年的 第7 IPSALYZER 更是用上平板電腦技術, 非常輕巧.  IPSALYZER 的 報告是與 IPSA 的產品對應的.  





在卸了妝的皮膚上, sensor 瞄準, 按鍵, 皮膚的質數如何一目了然.  分析數據, 皮膚透光比率, 還會對症下藥.  不用IPSALYZER 分析, 我也知道情況不妙, 不想認, 還需認, 經過 IPSALYZER 分析, 問題無所遁形.  



第七代 IPSALYZER 小巧輕盈, 外形美觀.  能快捷地由多角度分析皮膚的水分保持力, 油脂分泌力, 透明感, 彈性, 膚色情況.  以客觀的分析健議要改善的方向.  我對第七代 IPSALYZER 可說是沒有很認識, 因為我的皮膚分析跟別人比起來有點像是光速完成, BA 沒有深入說明和分析.  對! 數字是出來了, 但缺乏分析, 就如自已看report.  而且驟眼看以第七代 IPSALYZER 出來的分析跟我以前以上一代 IPSALYZER 得到的分析也沒有比較深入, BA都是指出我用那一個 make up base 和 那一個色號我粉底液, 皮膚紋理放大來看了, 透光度指明了一下, BA 沒有suggestion, 也沒有說那一款護膚品可以有助我改善皮膚質素.  我不懷疑新一代 IPSALYZER 比以往的powerful, 但沒有人展示給我看.  在不能分析第七代 IPSALYZER 的功能下, 我不評論它好不好, 但眼下第一個缺點在多燈光的地方太反光, 基本上很難看到畫面.
 





我 有一個問題, 就是好像大家都在面上測試了4個位置, 可是我只測了兩個, 第一個位置是測皮膚紋理, 第二個位置是測膚色, 等等... 我不能不懷疑, 我得 IPSALYZER 分析不全面, 大概是當天人拿試用的人很多, BA只馬虎我當是作個示範就算了, 而我見別的blogger 的分析畫面是我沒有見到的, 所花在分析的時間也比我長很多. 我所拍下的照片就是我所能由BA手中操控打開的畫面, 我相信 IPSALYZER 的分析不會只是我適合用 IPSA 那試化妝品顏色.  對於其他詳細細分析都很快概括帶過.  回想起來, 我心有點不憤在人多混亂中被敷衍了事, 雖然負責的BA很隨和似的...

Anyway....

年紀大, 機器壞, 皮膚質素每況愈下.  護膚程序除了要挑選合適的面霜, 針對問題根源的精華外, 由護膚的第一步驟也不能馬虎.  潔面做得不好, 往後的護膚程序也大打折扣. 一向以為潔面只是為了護膚作準備, 清潔就只是清潔, 沒甚麼護膚功效, 原來觀念錯得很.  經 IPSALYZER 點過面後就帶了三樣東西回家了.



寶石人人愛, 很多故事都以尋寶為故事骨幹.  我最近得到了一塊來自深海的藍寶石, 雖然它不是 Titanic Heart of the Ocean, 卻是 Sapphire of the Ocean 海洋的藍寶石.  內藏閃閃生輝的動人魅力. 這粒藍寶石名字叫 海洋活膚潔面皂Cleansing Marine Cake.



在日本定價 JPY2,500, 在香港定價為 HKD240, 在滙率上香港售價贏了日本售價一個馬鼻.




不論左外盒, 還是包裝膠紙都印上了生產比次編號




這塊餅份量不少, 拿在手上很有質感.  在拿它回家前IPSA BA 示範了以這塊餅來徒手起泡, 自問我手殘, 徒手是沒可能起到足夠的泡沫, 所以還是自BA 小姐的示範好了.
 




針對手殘者, IPSA 也週到的設計了O形起泡綿.  中空的設計使更多空氣可以跑進來, 起泡更快, 更易, 更綿.  有了這塊起泡綿我當然信心十足的可以起到泡了.  不過, 試用品沒有包括起泡綿







手殘人家中必備起泡網乙個.  使用起泡網有點messy, 沒有用起泡綿那麼瀟灑.  不過以Cleansing Marine Cake 潔面, 不論是使用那一款起泡支援程序都大同小異.  

以清水濕手, 拿起 Cleansing Marine Cake搓揉10(其實不用10次也足夠) , 弄濕起泡網, 在心手搓一下白色豐富的泡沫就會慢慢出現.  覺得泡沫未夠豐盛, 可以多加一點水再搓.

Cleansing Marine Cake 的泡沫是很幼細, 密度很高, 而且很有彈性, 不會很快就凋謝消失.  從使是一大塊泡泡, 把手倒轉也不會跌下來, 有點像造蛋糕打蛋白.

 


幼細的泡沫才能走進臉上細緻的毛孔, 發揮探層清潔的作用.
成分:
  • 珍珠粉末 Pearl Powder – 由珍珠母 (Pinctada Funcata) 的珍珠層提取而成的 微細天然磨沙成份, 在溫柔地拋光打亮皮膚的同時亦能去除老化角質細胞, 清除面上污垢, 達至提升膚質.
  • 海底泥 Sea Mud – 蘊合豐富的礦物質, 能吸走皮膚的油脂和污垢之餘又能帶給肌膚滋潤感覺.  配合智能滋潤感應效果 Moisture Sensor Effect 令細密的泡沫能迅速徹底地清除多餘皮脂, 卻能適度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 即使用皂作深層潔面也能鎖住水分, 不會令皮膚繃緊.
  • 透明質酸 Hyaluronc Acid 和透明質酸乙基 Acetylated Hyaluronc Acid – 為肌膚提供水分
  • 洋甘菊精華 Chamomile Extract – 能預防暗瘡, 抑制細菌生長, 使皮膚長時間保持清潔



Cleansing Marine Cake 的顏色是很美的寶藍色, 而且在皂內透出一點點的金光, 就連打令都說 乜咁靚既!?”  這樣的造型真是吸引, 大概在IPSA 店內最觸目的就是追塊 Marine Cake, 因為IPSA 的產品多是奶白色包裝.  

用了 Cleansing Marine Cake 大概不夠十天, 真心喜歡它的泡沫幼細豐厚, 在洗面時有極佳的 咕臣作用.  洗面亦非常的乾淨但又不會引致皮膚乾燥.  沖洗也很方便, 不會留下滑潺潺的感覺.
對皂有偏見的人, IPSA 還有其他潔面產品以供選擇, Cleansing Fresh Foam 升級版柔滑淨化潔面泡 和 Cleansing Moisture Foam 升級版水潤保濕潔面泡 

 

但不要被偏見蒙閉, 親自試一下才是最實際




不只起泡綿, IPSA還跟 Franc Franc cross over .  生產了專為 Marine Cake 而設計的 soap plate.  是透明加上紅色的皂盤, 中間有去水孔, 不怕水份積聚, 保持 Marine Cake 的乾爽, 使 Marine Cake 壽命更長.



我也沒有得到皂盤, 為了Marine Cake 著想, 就到了當時還是十蚊店的 Jusco 買了兔子皂盒.  這次是為十蚊兜最後一敗.

 



Marine Cake 潔面後再使用Metablizer, 可以令膚質透亮, 步向發光素肌的膚質, 不過這不是一時三刻的事. 

Metablizer 的用量是不能省的, 如果要達到發光素肌效果就更加不能省了, 若是省了而發揮不到它的威力, 不如不要用了.  所以一瓶 Metablizer大概只可以用上六星期, 而且是有刻度提醒.  就算這次拿到的旅行裝也有刻度提醒. Metablizer 配合上 IPSA 的化妝綿使用效果更好.  化妝綿比一般的大, 而且質地耐用, 不會有綿絲跑出來.







官網參考:
爬文回顧: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