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愛你"多一間


就在105 台灣美妝專門店 ENID 又多開了一間分店.  位置在旺角新之城二樓.
 
台灣的美眉的化妝技術大家都拍案叫絕.  鑽石夜總會沒有人未看過吧!?  還沒欣賞過嘆為觀止的化妝術, 快點去看一下.  斗令充5, 豆鼓眼變超級大眼的化妝術, 除了大眼con及貼雙眼皮膠貼外, 假睫毛是不能沒有的主角.  ENID  由台灣引入了不同品牌, 不同款式的假睫毛, 當中沒有可能挑選不到適合的. 
又再要發誓要學好貼假睫毛.  想想我真的要在雷公劈下來前要學好…. 這個誓言發得太多次了, 幸好未有一次會真的豎起三隻手指頭.
早前得到機會到ENID位於銅鑼灣總點參加了貼假睫毛技巧講座, 是由專程由台灣飛來的睫毛達人魚妞作主講, ta 不才, 到現在都未能成功貼得到假睫毛, ……
幸會 睫毛達人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76046
Anyway, 在朋友口中得知假睫毛可以很好貼, 她推薦了紅色喜事.  紅色喜事就是由ENID 由台灣引入, 待我家存貨給我一一折磨死後, 我真的要到ENID敗一盒.  不過呢, 不用再到銅鑼灣入貨了, 因為ENID 早前在旺角開了分店,
而為了方便我…..這些九龍人士, 就在105日再多開張了另一間九龍區分店.  地點就在旺角新之城商場的220號鋪. 

八卦的我見證了開幕儀式

必然有的切燒豬






例必參選新店.  新店面積不大, 但擺設簡潔清析, 一目了然. 

化妝刷, 眼線筆, 痘痘貼, 美目貼, 薘薘水








化妝品系列


還有, 戴假睫毛輛助工具, 假先收藏盒, 睫毛膠水, 等等



當時不能少的各式各樣假睫先
 








ENID 官網參考: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6-106號寶明大廈3樓A室 (總店)
  • 旺角潮流特區 131號鋪
  • 旺角新之城商場 220號鋪
爬文回顧: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