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加大碼的 HTC Sensation XL

上次參加了HTC Sensation 的發佈派對, 這次又幸運地受到邀請參加 HTC 新品發佈 Party, Rock Ur Beats!! 


今次又有機會搶先玩玩 HTC 的還沒推出的  Sensation XL w/ beatsaudio. 





HTC 開party 當然不會冷清




Rock Your Beats!! Let's Party!!!


那天就到了到了 W Hotel 參加  jazz party.  最開心當然是可以先玩玩 屏幕有4.7寸大的Sensation XL, XL果然是重量級.   白色的  XL, 我被燒著了拿在手裡很不想放下我本來就是  Android , 對於HTC 手機大部份都使用 Android 制式我屏幕大, 順理成章機身也大, 但它又不會很重162.5g, 9.9mm薄身而不感到機身太脆弱鏡頭擁有800萬像數, 拍攝可跟照相機媲美, 亦能攝錄HD畫質達720p.  雙鏡頭設計, 自拍也很方便, 唯獨自拍鏡頭的像數有點不足, 跟對外的鏡頭相比距離差多了.
XL主攻音樂世界客群, 16Gb 儲存容量就是等於帶著一個音樂室出外走, 再配上專屬的 urBeats™ 耳機, 在插入 urBeats™ 耳機時, Sensation XL 內的 Beats Audio 音樂寶庫自動啟動, 白機襯紅headphone 醒目非常.





Party 由森美當MC




當然有HTC高層給嘉賓說兩句


這晚請來了吳雨霏 和 Mr. 來作嘉賓兩個單位都表演出色我很enjoy, 因為最怕那些歌手現場表演失準, 音由頭走到尾, 超怕


但當天的  吳雨霏 我確有懷疑過她播碟夾口形, but, 她真是唱得好!!!  現場也唱得非常好!!  




Mr. 也不用說, 雖然對 Mr. 不了解, 但我知道band 內有一個陳奕迅.



還有打碟 DJ 黃日瞳, 不是友人說時以前當電視演員的那位, 我也不相信, 因為她現在是完全型格品種的人類.

最後HTC 送出6 Sensation XL當抽獎, spotlight打在在場的身上, 那個誰就是幸運兒. 就這樣沒有得獎的我也盡興而歸, 但心中卻念念不忘 Sensation X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