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天使與魔鬼之角力

世紀的外國女士 唐代的宮廷仕女 所穿的服裝對我來說, 太誇張了吧!!  但是, 有身裁總比沒身裁好, 古代的女士靠的是”!  扎緊腰部, 把所有剩餘的肉都往上推, 為了得到誘人身裁, 再辛苦都心甘情願





現代的我雖然都想有好身裁, 可是就算只穿一天的束身內衣也感到辛苦到極限, 還好Wacoal 全新 UV Magic X 系列 就能以極舒適的裁剪而令我擁有夢想已久豐滿上圍.
那天得知我有這個幸運可以體驗Wacoal 最新推出的 bra bra, 真是急不及待要在第一天立即衝到 Wacoal 在尖沙跙港威商場的專門店取試用.  
海港城專門店的店員黃小姐很細心的接待我, 由於Wacoal UV Magic X 系列 一共新推出了兩款的bra bra, Angel U Bra [Max-Up] 和 Devil V Bra [Deep V].  所以黃小姐就讓我兩個款式都試一下店內貼滿都是Jessica C 的平面廣告照, 在試身室也有, 感覺不良好…..  不是因為招待不週, 也不是因為試身室設備不好, 亦不因為bra bra款式不好, 只不過因為新品的代言人系列找來了 Jessica C, 她身裁實在是太好, 一對比起來, 真是…….~~



其實兩款新品選那一款我都沒有問題, 反正我就是沒有事業的人, 就算有事業線也不會show 出來.   但最後還是拿了天使的決擇 Angel U Bra 款式.  
魔鬼之引誘 Devil V Bra 的 deep V 款式 能夠引出的事業線功能在我身上好像還是低級職員, 沒有很明顯的事業線但穿上外衣, 視覺上又好了很多, 胸脯起來, 在天使與魔鬼的角力賽中, 魔鬼戰敗的理由是我穿起了魔鬼戰衣 Devil V Bra 發覺胸形多了兩度斜線, 形成V這是因為bra bra 的設計裁剪把胸脯集中逼出至事業線.   對於那兩度斜線, 我覺得視覺上是怪怪的, 可能我太守舊, 或是我身形問題最後當然是帶了天使的決擇  Angel U Bra 回家

天使的決擇 有多個顏色, 肉色, 粉紅色 和紫色, 我覺得紫色襯上黑色lace 很美, 而且帶點神秘, 再講我不是粉紅人, 我是紫人, 當下不用想就帶了廣告中 Jessica C 的紫色 Angel U Bra 回家了.



當然, 吸引我的除了是天使 bra bra能提昇胸胚以達堅延效果之外, 它的設計也是得心之處紫色控很難逃得出深紫色的誘惑, 再加上黑色Lace作點綴, +黑確是神秘感的代表色系配搭天使bra bra 的正中央配有鑽石小吊飾, 而托底的是黑色 see through 布料如果不是天使與魔鬼兩個款式同時推出, 我怕單看描述已經是性感撩人, 理應起名 魔鬼bra bra 才對.



帶上這個bra bra 非常舒服. U 形吊帶比起一般的吊帶,在包著胸部來說沒有那樣容易形成腋下的一團脂肪積.



背扣位是兩扣式, 而貼近皮膚的扣位用上了纖面, 不會刮損皮膚




貼背及腋下的位置有一定闊度, 有助整體的承拓力.

背帶不是時興幼幼的那一種, 質料相當札實,承拓力比幼帶優勝, 帶也有一厘米, 不會太幼缺乏, 形成胸部下.  而且帶扣可以令肩帶自由以最合身形的角度緊貼皮膚.





胸底設有鐵線, 使胸部線條更挺拔.

我本身一向都選用有鐵線拓托底的bra bra, 也曾因為鐵線位置不合身形而令穿戴是感到肋骨位不適, 但穿上了天使 bra bra 可以說是輕如無物, 非常的貼身舒適.
雖然bra bra 是穿著在內, 但內在的美也可以令自己穿得開心, 令自己開心比令別人開心來得實際.  穿起來令身裁玲瓏浮凸, 心情也好起來, 所以我本身也曾使用配有 lotion pad bra bra, 視覺效果是好, 但夏天時很焗, 很熱而且那個 lotion pad 令到 bra bra  很重的.   天使 bra bra  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它的padding 雖然不是很厚, 但配合了裁剪, 以及在胸側申展而上的U形肩帶, 使胸部向上及向中間提升, 形成美胸效果, 而且是零負擔.

靠的就是這個腰果形的padding



胸胚位有開口位放入 padding




而在腰果pad 的外面設有一片silicone pad, 令胸胚位完滿, 不會起角



這款 Angel U Bra 確是好bra, 我正考慮多購兩個. 



售價:
  • Angel U Bra [Max-Up] : HKD390 
  • Devil X Bra [Deep V] : HKD360
官網參考: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