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十月份再出發, 我的上班必需品

手錶是男人的手飾, 女人的飾物可能要數到第十一樣才是手錶.  我嘛, 不是沒有介指, 手鍊, 但就是很少拿來戴.  連耳環都少戴, 但, 手錶郤是習慣性的天天戴.

十月份開始再出發了, 繼續辦公室生涯, 手錶更是我上班必備的   準時上班, 準時午飯, 準時下班, 都靠揚一揚手看時間.

況且我打令是錶迷, 所以連帶我也受惠, 我擁有的手錶都不少.  對得多自然產生興趣.



天 梭錶亦是我的心頭好.  上班斯文款式襯 OL 上班服, 一流.  再講, 代言人徐熙媛, 以前台版流星花園的大S也不再是小女孩, 而是美容大王了, 品味也有一定的升格.  天梭找大S 來當代言人, 代表了年青, 美麗, 聖強, 自信, 有主見!  這不就是夢未以求的現今女性形象吧!!

最近天梭租用了很多大型廣告位置, 在碼頭, 在尖沙咀, 在港鐵站... 比比佳是




我看中了大S 手上的這一款, Tissot Couturier Lady.   皮錶帶, 日曆, 閃閃的鑽石圍邊, 藍寶石水晶防磨損錶面, 黑底, 銀針, 簡約長青, 非常吸引!!
但鑽石閃閃要HKD11,500, 我要儲一下錢才可以考慮...


不過, 除了鑽石系列外, Couturier Lady 一共八款手錶中, 我還看中了栆紅色的這款沒有閃閃的, 栆紅色手錶我還未有收藏品, 要考慮考慮一下.  HKD2,350... 價錢不貴, 下定決心就可以帶她回家了.

皮錶帶的還有兩款白色錶面的

不愛皮錶帶的, 還有鋼銀帶的, 價錢就只是多付HKD250!!

好了, 去找找私人讚助商傾傾

前陣子天梭推出了瓷錶系列,有幸參加了, 初嚐畫瓷畫的經驗. 最終製成品也燒好了, 就是這隻瓷碟.  獻醜了!


爬文回顧: 瓷畫畫一番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108871

Email me :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