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160歲的年青人 - Kiehl's

160年等於多少個我??
從來不知道 Kiehl’s 已經是那麼大年紀, 話雖如此, Keihl’s 還是繼續展示它的活力正如它的 160 嵗生日Party, 根本就是年輕人的派對.

飲飲食食不少得


更加少不了160週年限量版的 Kiehl's 皇牌產品 Ultra Facial Cream 和 Calendula Herbal - Extract Toner


.... 和... 自由好神!!??

已經抵達美國

Video Booth, 拍video的啦

這位小姐確嬌俏, 還chok 到盡

留念! 留念!

時間尚早?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入了內堂

Mr. Bone 骨頭先生拍賻頭合照! 合照不知在誰的照相機內不過, 我有骨頭先生的獨照, 很可愛的 Mr. Bone!  Love Him!




不聽Opera , 不聽粵曲, 也沒布民謠, 但有陶喆, 也有森美當司儀還有電子手提琴手表演.





fans 都很熱情

我沒有送Kiehl’s 生日禮物, 卻拿走了紀念品全都是當天的節目之一, 自選顏色圖案配搭的 Make Your Own Tee.  自選Tee 製作需時, 人大多了, 安排有點混亂, 隊尾都不知道在哪





古靂精怪的即影即有三連拍, Instant Photo




在會場的另一邊是動感十足的人馬疊疊手動動畫本 (連環圖)
電單車是佈景道具

我拿作品來拍了個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CbbJcOToI
還有 Try Before You Buy, 我拿了三樣sample 好像有點貪心哦, 但又是Kiehl’s 要我先  Try, Buy, 不試怎樣回購聲明! 我是均均真真的排了三次隊, 沒有R, 沒有Lur.


由於跟朋友一起參加, 我們玩得特別開心, 很久沒有跟人拗手瓜, 這晚竟然興起跟阿技拗得打成平手我們還自備遊戲節目打手背跟朋友一起真是最最最開心的下之一定要再玩過.
夜了, 是時候回家了, 原來 Kiehl’s 還準備了禮物送給來賓.  Kiehl’s 出皇牌.

很可愛的160週年限量版 Ultra Facial Cream
160週年限量版 Calendula Herbal - Extract Toner
還有No1 Balm 造型 的環保袋.

官網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k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