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蝗蟲自白書


零食我很喜歡的, 因為我是家中蝗蟲, 能把家裡的零食都一掃光, 問題又來了, 家中囤貨多數以薯片, 朱古力居多, 一聽便知不健康.
 
要健康的, 我有時候會買生果, 蔬菜來吃.  

我天生腸胃ok, 大致上一般食物也不會引致肚瀉的早些時候我得到 Cellution Dr. Lai 指導, 就買了西梅汁來先排毒, 再去濕.  (爬文回顧: 自由, 不自由......基) 果然場胃沒問題如我也可以再清一清腸胃再接受好東西來臨, Colli-G 20 Plus.  所以定時吃一下西梅對身體也有好處.
西梅也是我愛的小食, 不論是西梅汁, 新鮮西梅, 或是西梅乾我都愛, 不要忘記, 我是蝗蟲!

蝗蟲ta是沒有節制的人, 買來一包零食是不會eat by installments, 不要妄想蝗蟲能夠做到小食多餐, 我準是一次過食完一包, 而且是不論大小都能鏟除所以都不敢主動打開新的零食包裝, 正所謂 ()開不戒吃

對於高纖的西梅, 有些人吃了會拉肚子的, 我一向沒有這個考慮, 吃了也不攪肚, 所以….!!!
Ta 自知蝗蟲托世, 所以唯有以不打開新的零食包裝, 算是對自己的蝗蟲行為節制一下但又由於太mini 的會不夠滿足, 所以都會開多一包來吃, 但零食庫中的 JOLI 加州西梅 50克份量為一包, 非常適合蝗蟲ta.  50克份量, 不算多, 也能夠滿足貪吃的蝗蟲ta, 因為吃後會有飽肚感覺, 所以除了代替一般零食外, 正餐也吃少了.



在一包50克的 JOLI 西梅中就合有3.5克膳食纖維. 比起同等入量的生菜所含的膳食纖維多出6倍. 既能促進腸道蠕動外, 還有助預防大腸癌.  JOLI 西梅中的果膠是能降低體內膽固醇的水溶性纖維, 亦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我是不懂煮食的無飯主婦, 每天多是在外用餐, 當然我也有住家飯吃的, 但不是常常會到奶奶家吃的, 所以肉多菜少成了平常的飯餐模式.   缺少了足夠的纖維, 絕不能稱得上均衡飲食, 既然這樣, 總需找來補充的.

JOLI 加州西梅 膳食纖維豐富, 可以有助腸道蠕動, 對於有便秘問題的朋友, JOLI加州西梅確是能幫得到手總好過要另外再吃纖維粉, 因為一般纖維粉都是要keep 著吃, 沒有修正腸道功能作用, 這樣造成過份依靠便秘嚴重的人或者可以試一下我早前介紹過的 ToxOut (爬文回顧: ToxOut 為腸道固本培元), 不難喝, 亦有肋修復賜道自我蠕動功能, 持續服用一段時間就可以停服, 是一個有期徒刑的方案.



Okay, “口立濕是人生不能缺少的.  口立濕不等於 Junk Food.  不想吃 Junk Food, 但又想吃 口立濕”, JOLI 加州西梅 是其中一個選擇JOLI 加州西梅 除了有豐富膳食纖維, 而且是低卡食品, 一包就只有120k cal, 不怕熱量高消耗不了而轉化為脂肪. 

 JOLI 加州西梅 是高抗氧化食品, 高饍食纖維, 零脂肪, 零膽固的.  西梅含有大量天然抗氧化物, 如綠原酸 (Chlorogenic Acid), 新綠原酸 (Neochlorogenic Acid), 胡蘿蔔素 (Beta-Carotene) 和 花青素 (Anthocyanidins) 等.  得到美國USDA 的 ORAC2010 報告證明西梅的抗氧化含量是新鮮藍莓的1.7倍, 有助跟對身體有害的自由基抗衡, 延緩衰老.



以100 克為基楚列出的營養標簽, 每包50克就是說除二等於一包的營養值了


還有, 零食最要重要的味道, JOLI西梅也很好但看一下其實糖份不低, 幸好 JOLI 加州西梅 是獨立小包裝, 尚可以適可而止

JOLI 西梅的包裝真的很貼心小包裝, 一包50克起碼有 7-8粒西梅肉配上可再密封 的 zip lock, 一包分兩次吃最理想(但蝗蟲ta分不了兩次).  每包都付有膠籤一支, 方便由袋中取西梅之餘, 亦不用沾污手指頭西梅是去了核的, 而且我還沒在JOLI西梅中吃到核碎這樣也可以放心給小孩子吃.






 
爬文回顧: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