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Reset 敏感脆弱肌膚

由香港頗為寒冷的227日出發到熱帶地區泰國的曼谷, 到步時已經對季節的改變有所感受, 本身是汗人的我, 在等車時已經拿出摺扇來撥涼了.  當在曼谷街上走動已然是大汗疊細汗了. 最麻煩是患有濕疹的汗流助長了濕疹復發.  這樣敏感脆弱的皮膚, 嚴選護膚品是有必要的.


天氣轉變最煩惱事莫過於過敏等問題隨時發生.  護膚品都要找一些能保護皮膚的. 


看中了這支 降紅抗敏舒緩面霜Couperose Cream Anti Spider – Vein Restoring Cream for Couperose Skin 就是因為它的成份包括 金盞花, 洋甘菊, 常春藤 薔薇等成份, 對於鎮靜, 抗炎及舒緩均有功效. 就帶著它出征泰國. 
 


降紅抗敏舒緩面霜Couperose Cream Anti Spider – Vein Restoring Cream是屬於 南明美容集團旗下醫學品牌NeoGlis® Natura 青春天然修護駐顏系列的產品.  解決季節轉變為肌膚帶來敏感之苦, 強化微血管, 舒緩敏感肌膚泛紅等問題, 並且有效抗氧化, 延緩老化情況出現.



意大利製造 降紅抗敏舒緩面霜 成份當中的 金盞花成份舒緩抗炎及止癢作用, 並有滋潤肌膚輕微治療傷口的功用, 我是當然的合用, 因為隨時會濕疹作怪嘛.
還有 洋甘菊可以靜皮膚, 緩和過敏及皮膚發的現象, 並且有消作用, 又配對了我皮膚的問題
常春藤成份蘊含維生素P, 能夠調理油脂平衡, 這個功效對面油問題有幫助. 
高效修復受損組織, 幫助減淡疤痕及消減皺紋, 增加皮膚光澤 薔薇成份, 又中我要害.



試問我還有等著不立即使用的道理嗎?



小小 的一支用量不算兇, 大概一粒黃豆份量好了. 

白色霜狀的降紅抗敏舒緩面霜, 延展性也不錯, 容易推開, 亦不會難於塗勻.

塗上了感覺有點兒膩, 要花一點時間待皮膚好好吸收.




前言都說了在長年夏天的曼谷我的汗水引發了濕疹復發, 尤其是頸部皮膚, 更因汗流不停的關係而痕癢, 皮膚質地也變得粗糙起來了.  我就在一早一晚都使用了降紅抗敏舒緩面霜 來滋潤面和頸.  幸好面霜中的成份都有助我在晚上休息時 Reset 皮膚狀況. 

如是者, 每天出外走走, 流汗 >> 皮膚痕癢 >> 皮膚發紅 >> 濕疹發作, 最終都是以 降紅抗敏舒緩面霜 reset 一次.  當然我的濕疹還處於初步復發, 要是嚴重的情況當然請不要指望它可以救一命, 還是要見見醫生為上算.
降紅抗敏舒緩面霜塗上面上沒有很補濕的感覺, 但滋潤度足, 最重要的不單是敏感皮膚可以用, 而且是有效舒緩及抗敏才是最珍貴的功效, 不然, 在當泰傭的那一星期準要在下機時立刻跑去醫生看夜疹了.





產品網頁參考: http://www.neoglis.it/en/


售價:HK$ 728 / 50ml

總代理: 南明美容化妝品有限公司Asia Pacific Beauty Group (Hong Kong)
查詢熱線: 2425 0188 / 2425 0002
銷售點: 環美醫學集團、儷容坊美容纖體中心、La Beaute CompanyPure Concept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