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消脂 美白 去水腫 一物三用

熟識的Kilo Off不只瘦身飲品 Kilo Off 瘦身藥丸 Kilo Off 24, 現在還再多一傑,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法國製造的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含有多種天然纖脂塑形成份, 對於去除頑固脂肪, 改善水腫問題都有功效, 而且還可以美白肌膚.  一物三用.


主要成份包括:
  • 針對脂肪:4%高濃度咖啡鹼可以有效擊散及燃燒頑固脂肪, 消除多餘脂肪
  • 改善水腫: 七葉樹精華, 銀杏葉精華, 檸檬精油等有助改善血液循環, 排出毒素, 對去除水腫, 暢通淋巴有所功效
  • 收緊塑型: 柑橘精油等天然成份, 可以收緊鬆弛肌肉, 撫平凹凸的橙皮紋, 緊緻肌膚, 減少鬆弛贅肉出現
  • 促使美白: 含甘油, 維他命E 等抗氧化成份, 可以達到修形之餘美白皮膚, 改善暗啞情況.
 有效日期是壓出來的, 不是印的, 是否感覺很專業



在早上和沐浴後為肌膚塗上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每個需要塑形的部位用上大概一元硬幣的份量, 加上打圈按摩至皮膚吸收. 



亦可加強按摩力度及打圈次數以達到更佳成效.  我講不如看圖.



事先已知道出走泰國除了當外勞之外就是要把握機會吃盡泰國美食, 所以也不得不多帶了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一起, 在泰一邊增肥, 一邊控制體形.




不得不讚在泰國高達30度攝氏天天天晴的一星期內, 早上塗上了3D 收緊塑形啫喱可以立即妝身外出, 而在工餘外出時也不會有皮膚黏黏笠的感覺.  (不過當34日晚上回港時可作別論, 因為當天香港天氣潮濕爆粒燈, 不塗任何東西也變得笠痴痴.


到泰國負責幫忙公司開會事情, 總是早, , 都是自助餐, 食量有多沒少, 而晚上的group dinner  公司也不待薄, 正宗是朝吃得肚滿腸肥之格也.


吃完一星期,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洪福, 沒有多長了脂肪. 


我在泰的期間可是一早一晚以它來按摩的.  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 有一點不太激烈的味道, 不難聞, 但也不算是香味.  透明橙色的啫喱在塗在皮膚上甚至在按摩時間也不會像坊間的瘦身膏般發熱, 溫柔地燃燒脂肪, 沒有為皮膚帶來一點刺激.  要知道我這個濕疹人士在留泰期間頸部的濕疹復發, 也擔心身體其他皮膚出現狀況.  幸好是沒有一丁點皮膚問題出現在塗上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的地方.




用上了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大概已有三星期了, 由於我是力量型人類, 水腫問題不嚴重, 所以去水腫方面未能測試.  但在皮膚緊緻卻是有所增長.  由泰回來後腰線幸保不失.  而美白功效也能抗衡泰國的大太陽, 在週 JJ Market 暴曬之下也沒有被曬黑, okay okay.  要知道我是不愛塗身體防曬的人(雖然我是有帶同我的bare Minerals 防曬粉的).

售價: HKD239/150ml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