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日逛, 逛日, 日日逛日

很久以前都已經試過了網購, 現在更是很多人喜歡 “淘東西”, 當然我也有淘戶口, 但已很少淘了, 最大原因是淘網的水準參差, 要抱著搏一搏的心情去淘才不致大失望.  所以我最近還是在中國以外的網站逛逛. 然而老外的online shop 運費太貴, 由下單到收到心頭好的時間太長, 有點意興闌珊最近無聊逛便利店都會留意到有一本看似是時袋雜誌, 但卻非雜誌的書仔名字叫 nissen, 是網購目錄來的貨物都是由日本送遞的.



  書仔售HKD10一套

當時裝雜誌看也不錯





尺寸都清楚列明


看中了可打電話下單





1970年成立的 nissen 公司, 總部設在日本京都, 直至1975年開始郵購業務, 而且銷售業績非常之好, 發展到現在 Nissen的郵購服務已經非常廣泛,除了女裝外, 還包括童裝, 男裝, 內衣, 飾物, 美容健康用品, 家庭用品、創意小物, 連大碼衫也有.

在日本郵購界位居龍頭的 nissen, 是以網站 和 雜誌郵購方式發售超過30,000種商品. 20115月已經在香港設立網站以後不用飛日本, 日本時裝也會飛本我家了.
隨時隨地也可網購, nissen.com.hk


而且更是全天侯24小時恭侯訂單的


有優惠啊!

 

不只女裝, 不只外著, 還有更多,更多..


不看尤自可, 一看又中

價錢, 顏色, 有沒有貨都一目了然


尺寸表當然少不得


可以PayPal, Visa 及 Master Card 付款, 更加可以以支付寶付款, 方便到極


手執郵購目錄的也可以直接輸入貨品編號來下單, 不需要再在網上找, 非常週到

我這一條連身裙子就是 nissen 的貨質料不差, 而且布質相軟滑

實物跟網上圖片沒差兩樣.



欠了一條腰帶, 又要上 nissen shop shop了


當選購時, 不論是郵購雜誌或是 nissen網站上都很清楚的列明了尺寸, 質地透明度高, 亦不擔心有貨不對辨的情況出現在我想到唯一可能會失真的或許是印刷品或是螢幕屏都不能避免的或多或少的色差, 顏色這方面在進行任何網購時都要將接受程度提高一點就好了而在我對照我這件連身裙和 nissen 的網站圖片, 都非常的對辨質地沒有令我失望顏色也沒有大分別. 尺寸也 just fit.

我要趕緊下單, 務必在3月內網購一回, 因為貨物金額超過HKD600可以連那90 大元的運費也省下來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