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夏來前的透亮準備 - GA BB Fluid SPF50 PA+++



一白遮三醜, 除了要撃退, 還得要防禦.  手上這支 Gorgio Armani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50 PA+++, 簡單稱之為BB Fluid, 就是我一見鍾情的 Luminessence 的四分之一, 當然, 當時是看中太多太多好物, 但這支 BB Fluid 跟我一向所用的 BB Cream 實在分野太大.  從來沒想過  BB 霜的質地可以是如此的薄透.  它的內在美也很誘人, 擁有SPF50 PA+++ 的防曬度, 當然擁有了Luminessence是最大吸引力, 能引發出 Armani Light,帶來的光澤度.

而另外主要的是他的 標誌色調GREIGE.   GREIGE 色調能平衝肌膚顏色, 修正皮膚暗黃的不通透感, 遮掩皮膚的瑕疵, 而且防曬功能十足.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50 PA+++

泵咀設計, 方便又乾淨



 
只有一種原紗色調 (GREIGE) 質地細緻絨軟, 特別舒適, 接觸一刻瞬間融入皮膚, 效果極度自然, 燃亮面龐, 營造純淨剔透, 均勻的觀感

成分包括
對苯二亞甲基二樟腦磺酸 Terephthalyidene Dicamphor Sulfonic Acid
甲氧基異辛酯 Ethylexyl Methoxycinnamate
甲酚曲唑三矽氧烷 Drometrizole Trisiloxane
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氫氧化鋁 Aluminum Hydroxide
硬脂酸 Stearic Acid
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以上的為份對於我來說太專門了, 不僅英文名字長得要命, 有沒有打錯字都成問題, 就是連讀中文名字子也很困難.  列出來就當是多一點參考, 使資料完整一點吧了.

上星期當外傭的曼谷一星期若要帶防曬霜, 又要帶底妝產品以維護不殘之面容是有點超重, 想輕便一點帶這支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50 PA+++ 再多加一個粉餅就好了.  二月尾, 三月初的曼谷氣溫不像香港夏季的又濕又熱, 但陽光普照也夠令我不停流汗, 不想皮膚太大負擔, 帶這支BB fluid 在身邊就好了.   真人實驗, 那個 SPF50 PA+++ 沒有令我曬黑, 也沒有令我失望. 

塗上了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50 PA+++ 沒有其他品牌bb cream 的厚和焗促, 不會給人死灰死白的感覺.  雖然就只有一個顏色, 但也不用擔心不對膚色, 因為它的功效是給人亮麗通透的膚色效果. 把整個人的精神感覺提起, 而不是以綠遮紅的糾色原理  這樣水薄通透的Luminessence 系列的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50 PA+++ 可以分散注意力, 能隱藏小瑕疵但, 它沒有很好的遮瑕度.  但它有的是能保護皮膚的高防曬度. 
面色不均, 尤其咀角暗啞的素顏

 塗~ing

膚色不均, 暗黃的皮膚得到改善

怕太過光澤感帶來油膩感, 可薄薄加上一點碎粉和胭脂

再加上一點 GA 2012年春季系列中的 lip gloss, 眼線畫了, 可以出門口了.



Luminessence 系列一併推出的是GA 2012年春季彩妝系列中我得到了4色眼影盤, 眼線筆 和 唇蜜 

雖然在發佈會中已經有高人教導過, 只要用眼影筆在眼皮上打底, 粉色眼睛便不會令人眼腫, 可是小妹不才, 學不懂.  但眼影盤拿上手上都感到很高興的, 這是好色之徒理狀況.  因為雖然是淺色的粉色系到, 但是顯色度不錯, 用手指摸砍摸顏色清晰鮮明.  加入了metallic 的元素, 比起一般所見時尚特別.





眼線筆 Waterproof Eye Liner Pencil 正好是我本來想收一支同樣色澤的淡金色.  聽說以淡金色來晝內眼線比用白色來晝自然, 所以類似的顏色已在shopping list.  這個淡金色畫在手上也很清楚的一度畫痕, 而在光線反射下就更是美麗.  筆芯不硬, 發佈會中的BA 姐姐就用同一色號給我眼皮打底, 打底進行中感覺到筆芯柔軟, 絕沒有一絲刮眼皮的感覺.  照辦.  以它來為眼妝打底.





用上了GA 2012春季眼影盤 1 眼線筆 __, 另加一支外援咖啡色眼線筆做了個實習.  BB班手勢畫的, 算是兔強過關吧.  用著用著覺得眼影盤內的金色和綠色我比較懂用, 當中較為不顯色的算是紫色了.







光看外表想這個淺粉紅色的唇蜜 Gloss D'armani Lip Gloss 很難跟我不白淨的膚色配對.  這樣淺的顏色塗上大多成為面無血色的病君.  但又一次證明凡事不可以只看表面, 要深入了解她的內在美.  說到美, 當然也是讚讚她好了.  很薄的質地, 最關注的顏色問題也不成問題, 因為雖然塗上了不是帶透明的淡粉紅色, 同時在那個淡淡的粉紅色當中帶著金色的光芒, 說起來跟一同推出的胭脂很吻合.  能夠營造玻璃咀的感覺.  持久力尚欠不錯, 但有點黏笠, 配合唇膏使用比單獨使用效果效為滿意.





文章回顧: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