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打動肥膏


完成了第三次的療程, 三次我都是以 Accent Ultra 來做治療師 Barbie 給我打動我的call 機肉
在第三次療程前我又以 In Body 分析身體, 報告指出我的狀況跟第二次差不多, 那磅半的純脂肪依然沒打算回來, 沒有反彈, 感覺滿意.



在我未被Accent Ultra 打動第三次之前, 摸摸腰間肥肉, 是稔稔的肥肉, 不扎實的
Accent Ultra 打走脂肪, 先用的是超聲波鎗頭, 事先要在治療部位塗上凡士林在儀器開動下, 會發出吱吱聲響, 有點小刺耳, 但也不用擔心, 因為也沒有到很難受的地步金屬鎗頭在皮膚上滑動也沒有很不舒適的感覺, 不痕也不痛.
 

經過一輪對體內脂肪細胞的打擊後, 就用上另一個鎗頭, 這個鎗頭是會發熱的, 但在一定時間後又會冷卻一下好使皮膚不會被燒傷在此之前要塗上一點精華油來幫助功效一開始時是有點蠻舒服的, 暖暖的鎗頭配以精華油在皮膚上走動, 很有按摩feel.  但原來warm up 過後皮膚慢慢升溫, 就算鎗頭不斷滚動也會覺得皮膚很熱, 當受不了的時候就喊停, 不要強撑.




完成了這一次的Accent Ultra治療再摸摸腰位, 肥肥比治療前即時是收緊了, 感覺肥膏沒有那麼稔, 也沒有那麼受地心吸力的影響放肆的由腰間向地面瀉下一大塊肥肉.


三次療程是太短了, 但也見得到成積, 我是賺了.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