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To: "吊鹽水" 的得獎人

早前托 Leader Clinic 鴻福, 我辦了一個小抽獎, 獎品是每位得獎人四片面膜.    
爬文回顧:  原來不只"吊鹽水"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115624
為了回報來看我寫文的人, 這個小抽獎沒有做大宣傳, 也沒有在標題提及.  對的, 沒有 hints 的話收視不會高的, 而且我沒有人氣, 確實有想過做點宣傳, 天天在隨想召人來參加, 大大隻字在標題說 "小送禮", "小抽獎", 等等....

可是我還是覺得低調點比較好, 沒有人真心欣賞的話, 大宣傳也只是一刹那, 那下一篇又怎樣?   對寫文, 我有失落過, 對沒有人欣賞這個事實有點不憤, 但想深一層, 我實在有太多方面不如人.  還是好好提升自己比較踏實, 我要做好自己!!!

Anyway, 首先要謝謝不skip 我的文而入來看的sis, 再謝謝曾留言或曾推薦的美女, 因為都是我 "不會輕看的每個一". 

Love you all!


好了, 以下得獎人請把你的地址俏俏話告訢我, 我會盡快寄出, 收到時請留言說收到了, 好讓我安心.  還有, 請在收到之後的一個月內出文說說面膜好用不好用, 再請把blog link 留我.  謝謝!!!

1)  chingbabe  -  Set B



2) molamolmay - Set A



3) starrr_ivy - Set C



4) .*草莓*. - Set D



5) fct_08 - Set B



6) Katrina - Set C



7) 雪菲Souffle  - Set A



8) devilconnie - Set D


F.Y.I. 已結束的抽獎詳情: 
A 組 (4款面膜各1塊)
  • E.G.F. 彈力緊緻面膜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B 組 (4款面膜各1塊)
  • N.M.F. 高效保濕因子面膜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C 組 (3款面膜共4塊)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x 2

D組 (3款面膜共4塊)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x 2

參加辦法:
  1. 請先推薦—下
  2. 以俏俏話留言所希望得到的組別順序, 例如你是痘痘肌就先選 D組, 如 D>A>B>C
  3. 請公開再留言一下以作鼓勵
  4. 得獎者請在收到面膜後通知我一下, 並且在一個月內出文講述試用感受.  試用感想最少包括兩款面膜
  5. 出文後請在本文公開留下結連
參加抽獎截止日期: 2011年 9月 20日 晚上 11:59分 (以我的電腦時間作準)
得獎者公佈: 盡量9月25日內
獎品送贈:
  • 盡量在得獎者公佈7天內寄出 (請不要催促我, 我是慢手慢腳的人, 但保證不會欠你的)
  • 不面交, 除非時間地點能絕對遷就我 
  • 以郵寄方式 (郵費我負責), 如寄失本人概不負責任 (我沒有多4片一模一樣的再補寄)
為避免不必要的爭拗, 一切以本人作出最後而且獨裁決定, 不得異議.
接受以上條件的, 方得到參加資格.  得獎者若之後有異議, 得獎者當放棄論, 獎品發還重新再抽
請信任我不是騙子, 只是我怕跟人嘈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