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獨立痴纏龍捲風

我的第一支 B.B cream 是 MISSHA 的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42 PA+++, 當時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好評, 就決定由專門店帶也回家.  由於一支也很耐用, 到現在所還在用, 所以就算好用也未有到回購的期檔.  今天又再讓我碰上MISSHA 了.

這次 MISSHA 推出的 B.B Cream 跟它以往推出的都很不同, 而且環觀市埸上的 B.B Cream 都沒有它那樣高貴的裝潢.

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SPF37 PA++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 SPF37 PA++

少不了的產品條碼, 製造批次和出廠日期

金色浮雕花紋, 方形瓶身, 配上泵咀, 大方得體, 也方便衛生.  說真的它的外形很像香水瓶, 藝術品是也!

稱得上 Signature 就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瓶子內顯出的是淡咖啡色加上白色的扭紋, 非常美麗.  美麗的外表, 原來帶著不平凡的內涵.  淡咖啡色的是護膚底霜 B.B Cream, 而白色的是 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  以龍捲風融和科技 (Tornado Technology) 令兩者扭在一塊形成扭紋狀態, 創造出既獨立也痴纏的旋風式美麗.

說到成份, 在 MISSHA 網站找到成份資料, 但究竟屬於是白, 還是啡的, 我不知道呀
  • 富靿烯成份 (Fullerenes) 是得到諾貝爾化學獎的成份, 能解決暗啞, 乾燥細紋和粗大毛孔等問題
  • 縮胺酸 (Syn-Ake) 是抗衰老成份, 有抗皺功效
  • 另外還有能根治皮膚問題的複合成份 和 十多種天然草本精華

以泵咀按出份量, 可以令淡啡色的 B.B Cream 和 白色的嫩肌之皺紋填充劑 混合在一起, 以一比一的份量出現在我手上.   以一泵的份量對我來說有點過多了, 半泵至 四分三 泵 就好了.

由 B.B Cream 開山祖師爺韓國製造, B.B Cream 的科技相信是最先進

這個份量不夠一泵. 小小一點就看出了它的質地柔滑

看得到的 淡啡的護膚底霜 和 白色的嫩肌之皺紋填充劑 纏繞在一起.  混合了的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塗到面上質感幼細, 順滑, 有點兒像在塗乳霜而不是一向塗 BB cream 的感覺.  妝感是有的, 也不算重, 畫上幼眼線, 掃上淡胭脂, 加上一點口紅, 自然而有氣息, 日常逛街適用.


膚色均一了, 細紋都沒有先前的明顯


以 同樣色號 #21 來比較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比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更貼返膚色, 按出份量細心看看雖然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出來是夾著白色, 但塗開了是膚色, 而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是偏黃了一點.


最 近我曬黑了, 但拿到的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是較為淺色的21號, 想就是跟我現在的膚色不配對, 在努力美白的同時也要試一下以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上面.  日遊回來, 皮膚色素不均, 黃黃黑黑的臉皮, 襯在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下就是缺陷.  雖然是淺色號但也不至於太慘白, 塗上了也可見人而不致變成夏蕙姨.

塗 了一層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是的膚色白了一個 tone, 但也沒有不自然感.  嘴角, 眼皮, 眼肚的暗沉, 鼻翼的發紅都給修正, 看起來容光喚發, 還好像有點白裡透紅, 沒有 B.B Cream 塗出來顏色帶灰的問題, 膚色均勻了.  以 Signature Wrinkle Filer B.B Cream 替代粉底效果也很不錯, 一箭多鵰, 均勻膚色, 美白, 防曬, 抗衰老, 填平細紋, 掩飾毛孔, 簡便底妝, 一瓶做到.

參賽作品嘛... 用上了我第一次油畫體驗的作品, 希望有人會記著我的照片, 會記得在投票日子到來時投我一票呢?

售價: HKD360 / 44g (優惠價 HKD288)
官網參考:
爬文回顧:

email me: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