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技寨美女大變身 - 我是誰?

2011年8月20日 這天中午時間參加了 bareMinerals 的工作坊

爬文回顧: 彩礦工作坊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114531


學會了怎樣用 bareMinerals 的粉狀礦物底妝

在會場一面聽講解, 一面就往面上以 Full Flawless Face brush 一直打圈, 上粉底, 上定妝粉, 上胭脂


這些大面積的上妝都可以用上 Full Flawless Face Brush

工 慾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上礦物粉底跟上一般粉底有所不同.  由於粉底是碎粉狀的, 所以對粉掃的要求是要能抓粉力強.  我一向以為這個樣子的刷具毛質會很硬, 刷在面上會不好受的.  bareMinerals 的 Full Flawless Face brush 令我改觀了.

Full Flawless Face brush 毛是羊毛製造, 看來很 raw 很粗糙, 但原來毛質不硬, 也不刮面.  我真是太過以貌取人.

手柄不太長正是我一貫化妝刷的長度, 在化妝時不會頂到鏡子去, 等我有老花時就可以用長柄化妝刷了


這支粉底刷毛量很豐, 抓粉力強能使粉不會在上妝之前散跌一地, 造成浪費, 也不會令上妝時間加長, 在efficiency 和 effectiveness 部很有幫助. 
以bareMinerals 的Swirl, Tap, Buff 的手法上妝, 粉掃的抓粉力要求也高, 毛量就是關鍵.  以Full Flawless Face brush 的毛量, 能使抓在毛間之粉能平均分佈, 刷到面上不會造成局部地區性厚粉, 令妝容有不自然感.


當然, 除了粉底刷 Full Flawless Face Brush 外, bareMinerals 還有其他不同大小, 不同用法的化妝刷以供選擇.

好了, 工作坊的底妝完成了

在工作坊上我發現 bareMinerals 的 eye primer 非常吸引.  有沒有透明的, 也有珠光的, 而我最愛就是那支深紫色的.  塗開了, 美美的顏色, 而且帶閃的, 我一定要收一支回家!!

最後也用上了紫色系的眼影粉, 這個紫我也一定會帶一粒回家

完妝後, 滿意得很, 多拍兩張才捨得趕下場



到達下場場地又再自拍留個念.

下場的地點就是技寨 D² Beauty.  在技寨, 我由上面的我, 變成了下面的我, 初初照鏡時, 自己也不認的自己呢!?



帶了一片假髮, 也帶了Royal Vision 的 Lover Color con (紫色), 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這個 head piece 非常美, 大愛!!!

留海的 ta 你見過嗎??


日系的 ta 你見過嗎?


啡色頭髮的 ta 你見過嗎?


不停自拍的 ta 你見過嗎?



不捨得卸妝的 ta 你見過嗎?


不捨得卸下假髮片的 ta 你見過嗎?


謝謝 bareMinerals 的底妝和彩妝品, 助我化了一個這樣的妝容.  也謝謝技寨的主人技安小姐給我大變身, 否則以上所有得問題我自己也會答上一句 "沒見過!"
這真是百份之百大變身!  技寨美女大變身, 超成功!!!!!!

好, 花絮來了!!


除了我之外還有三位美女要大變身
美女M 和 阿技 在看拍出來的效果

已暴光的龍鳳媽在接受阿技的大改造

又是美女M, 這個髮型超讚!!!  我們笑了好一陣子, 很可惜這個八爪魚造型是不會有照片的, 純綷當時發癲自娛

為保護美女 I  的神秘感, 我.....把她裁掉了, 只留玉手一隻.
誰是美女 I ?  你們等好發文好了.

好玩的工作坊, 不傷皮膚的底妝彩妝品, 開心的良朋共聚, 大變身超成功, 2011年8月20日 這天真是太開心了!!! 

官網參考: http://www.bareescentuals.com/on/demandware.store/Sites-BareEscentuals-Site/default/Home-Show?brandId=BM&site=251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