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原來不只"吊鹽水"

香港有一間診所叫做 Leaders Clinic, 是沿自韓國的診所, 你知道那裡能找到這間診所嗎?
不知道, 也不要緊.  到 Leaders Clinic 不用掛號, 不用預約, 但可能要排隊....
Leaders Clinic 很多分址, 只要到萬寧就找到了
有沒有留意在萬寧出售的一個獨立包裝面膜的設計是 "吊鹽水"?  這個以醫學吊點滴的品牌就是Leaders Clinic. 喻意Leaders Clinic 的產品能給使用者對正下藥的補給和針對問題的治療.
前陣子我有機會參加 Leaders Clinic 的 blogger gathering, 使我多了解 Leaders Clinic 的產品原來不只是"吊鹽水".
聚會舉行, 在未認識各款Leaders Clinic 之前, 先來吃一番.





Leaders Clinic 是由韓國首爾國立大學皮膚科醫生研發, 結合了天然成份和尖端醫學科技而創造出來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  產品凡多, 能針對不同肌膚問題.  Leaders Clinic 的全線產品是百份百韓國生產製造.  其專利配方經臨床實驗, 證實不但可以改善皮膚敏感問題, 還可以引導皮膚養成健康膚質.  產品尤其針對亞洲人不同皮膚類型而研製, 以致能全方位重點改善各項皮膚問題.

大會請來名化妝師 CY Yim 來為大家作化妝示範.  在化妝之前, 先以 N.M.F. 高效保濕因子面膜為上妝作出準備.




抽獎時間到!  四位得獎人真令人羨慕







其實在聚會地點的桌上擺放了很多很多 Leaders Clinic 的產品,
Wrinkle Off 7天抗皺精華素



Insolution 男全套裝



Whiteplan 美白亮齒組合



Bling Min 暗瘡治療儀




日光防禦, 色素擊旅系列




礦養水盈保濕系列 Aquamarinal 1032 系列




Collagen Peelaser 激煥深層去角質卸妝霜



面膜軍團  全方位重點修護面膜




C.R.P. 幹細胞蛋白高效修護面膜



E.G.F. 全效導入修護眼膜



10週年護手霜限量版套裝



去皺無痕修護系列



Private L 系列








Step Solution 暗瘡修護系列





Placenta EX 植物胎盤精華強敵抗皺霜




激潤膠原蛋白保濕潔面泡




Life Source 肌膚細胞更生系列


沒有得獎命也不用失望, 因為 Leader Clinic 送了我這麼多禮物帶回家


得到 Leaders Clinic 的慷慨讚助三款面膜共 30塊, 送給支持我的你. 但又由於三款面膜中的 I.P.L. 美白明亮面膜 我也極有興趣, 所以我的自決定以四塊換兩塊, 抽獎禮物就由 30塊變成 32塊, 沒有抽大家的水吧!!  嘻嘻!!!

32塊面膜分為A, B, C, D 共四組, 一共八位幸運兒, 每人得到四塊面膜, 吸引到你嗎?



A 組 (4款面膜各1塊)
  • E.G.F. 彈力緊緻面膜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B 組 (4款面膜各1塊)
  • N.M.F. 高效保濕因子面膜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C 組 (3款面膜共4塊)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x 2

D組 (3款面膜共4塊)
  • I.P.L. 美白明亮面膜
  • 膠原蛋白滋潤保濕面膜
  •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x 2


參加辦法:
  1. 請先推薦—下
  2. 以俏俏話留言所希望得到的組別順序, 例如你是痘痘肌就先選 D組, 如 D>A>B>C
  3. 請公開再留言一下以作鼓勵
  4. 得獎者請在收到面膜後通知我一下, 並且在一個月內出文講述試用感受.  試用感想最少包括兩款面膜
  5. 出文後請在本文公開留下結連
參加抽獎截止日期: 2011年 9月 20日 晚上 11:59分 (以我的電腦時間作準)
得獎者公佈: 盡量9月25日內
獎品送贈:
  • 盡量在得獎者公佈7天內寄出 (請不要催促我, 我是慢手慢腳的人, 但保證不會欠你的)
  • 不面交, 除非時間地點能絕對遷就我 
  • 以郵寄方式 (郵費我負責), 如寄失本人概不負責任 (我沒有多4片一模一樣的再補寄)
為避免不必要的爭拗, 一切以本人作出最後而且獨裁決定, 不得異議.
接受以上條件的, 方得到參加資格.  得獎者若之後有異議, 得獎者當放棄論, 獎品發還重新再抽
請信任我不是騙子, 只是我怕跟人嘈交.

**********************************************************************
另外, 我手上有一共十張 Reenex VIP coupon, 可以免費享用一次 CPS更生活膚療程 及 得到一瓶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100ml (紅水), 但只限新客戶享用, 有興趣的請留言.

爬文回顧: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