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馬仔牌 草本滋潤系列

認識我的人都一定知我是束長髮不求多變的人.  一來, 是因為我一直對於長髮有解不開的情意結.  二來, 是因為跳舞要綁髮髻, 頭髮半長不短很難綁.  三來, 兒時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要長髮的, 沒有公主病, 但心底依然對童話有憧憬.  

雖然不肯剪頭髮, 但有時也會因為太豪氣要髮型師剪多了, 這個情況唯有多洗髮, 多梳髮來按摩頭部, 刺激頭髮生長.  

除此以外, 就使用了 Mane ‘n Tail 美國箭牌的草本滋潤系列.  美國箭牌草本滋潤系列除了可以加速頊頭髮生長, 還有一些針對性的功效 如改善掉髮, 減輕毛燥開叉問題, 減少頭髮折斷.


一早聽聞 Mane ‘n Tail 原本是馬用的配方, 就因為評審馬匹時, 毛色亮澤是當中一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 Mane ‘n Tail 馬匹用的洗髮配方能預防毛燥, 並且能順滑毛髮.  既然有這樣的功能, Mane ‘n Tail 的創辦人決定自身試用, 當然是發覺效果很好.  洗髮配方經過改良, 加入高濃度, 高滲透的水解蛋白而成了現今在市場上無藥性的 Mane ‘n Tail 美髮產品.

以我為例, 天然曲髮, 毛燥, 每年定時定侯會負厘子直一下的頭髮, 就需要使用草本滋潤系列, 因為草本滋潤系列是專門為中性, 電染和負厘子髮質而設.




現代的科技都是在闘細, 當然愈細的份子愈容易被吸收, 有效成份比以前更有效.  草本滋潤系列含有豐富的10倍微細蛋白和小麥蛋白,  加上橄欖和馬尾草等草本, 能夠快速修護因電染或負厘子而受損的鱗狀表層, 更促進虛弱無力的髮絲及毛囊復元, 增強髮質韌力, 秀髮健康增長.




不知道為甚麼, 平實的美國箭牌, 我總是叫它馬仔牌


草本滋潤洗 髮露及護髮素 都是淺綠色的, 比起 Original 配方的藍色在視覺上更容易接受.  不論是洗髮乳, 或是護髮素都帶有香味, 不能說是清香, 香味也算得上是濃, 還好, 沖水洗深後香味不都給洗去. 由於頭髮很會吸味道, 所以 洗髮乳和 護髮素的香味也可以起辟味的作用.

草本滋潤洗髮乳



草本滋潤護髮素



使用了草本滋潤系列未滿一個月, 感覺頭髮少了點毛燥, 多了點順滑, 掉髮的問題也有一些改善, 開叉的頭髮最近未有發現, 雖然依然是不能否認的乾旱髮質.  但驟眼看髮質不算差, 可以騙一下人.
使用前

使用未滿一個月後, 髮質柔軟了
 

然而, 我都明白用了草本滋潤系列不會一夜之間變成美髮廣告女郎的髮質般光亮有彈性 (of course, 這些廣告不少得大修片), 但有改善始終是有進步.  我希望堅持下去可以像馬馬的毛色一樣光亮柔潤 Mane n’ Tail 草本滋潤 洗護系列 拜托了!!

售價:
  • 草本滋潤洗髮露  HKD88/355ml
  • 草本滋潤護髮乳 HKD88/355ml

官網參考:

爬文回顧: 平平實實的 Mane n' Tail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72611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