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化! 一定要化!!!

Shu Uemura 家的彩妝系列一向都很能吸引到我,但最令我注目的就是它的潔顏油系列.  卸妝產品和防水防油化妝品 就像是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的關係.  化妝品要防水防油, 但卸妝用品就要攻陷這些敵人.  選卸妝產品一定要把一切卸得乾乾淨淨才可. 


Shu Uemura 的潔顏油系列最先吸引到我是那七彩的顏色,一共是五個顏色, 六個不同功能, 而且都能以一個部驟就能卸妝 和 潔面, 之後是不同再另加使用潔面產品的. 


  • 紫藍色 - 淨透美白潔顏油 - 維他命C溫和進階版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 Advanced Formula
  • 黃色 - 洋甘菊潔顏油 Cleansing beauty Oil Premium A/I
  • 綠色 -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Cleansing Beauty Oil Premium A/O advanced formula
  • 粉紅色 - 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 Fresh Pore Clarifying Gentle Cleansing Oil
  • 深黃色 - 高效平衡潔顏油 (保濕型 - 革新配方)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Advanced Formula
  • 橙色 - 高效平衡潔顏油 (潤澤型)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Enriched

手上這瓶綠色的就是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Cleansing Beauty Oil Premium A/O advanced formula



這 一瓶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雖然不算是新產品, 早在2003年第一瓶綠茶潔顏油已經推出的, 但其實多年來它是已經經過多次改良配方.  現在最新一代的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能夠在卸妝之同時, 能夠有雙個抗氧化效能.  而它在2010年更獲得 Cosmopolitan 的Best of the Best Award, 非常威水.  其實我近年來一直都是用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來卸妝除我每天所使用的防水化妝品, 能否說我有先見之明呢. 嘻嘻~~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含有綠茶精華 (Green Tea Extract) 成份, 蘊含豐富兒茶素發多種維他命, 能阻止自由基產生.  而新添加的 銀杏茶精華 Ginkgo Leaf Extract 中的黃酮體, 能抗氧化及促進血液微循環, 令肌膚增添活力.  當中的 海洋深層水 Depsea Water 是最為親膚的補濕成份, 蘊含多重礦物養份, 增強自我補水能力.

Shu Uemura 的潔顏油也均要加水作乳化的.  先用一定份量(最少4ml / 3泵份量) 的潔顏油在乾爽面上塗開, 待一會就以打圓圈方式全面按摩一下, 待彩妝都被溶化掉, 再加上少量清水令潔顏油乳化至白色水狀, 乳化後就覺得潔顏油質地變得薄地了起來, 最後才用清水洗淨. 乳化的步驟很重的, 可以令到潔顏油更容易洗淨, 不留油膩.




已塗上了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等一會, 待彩妝溶解

加多一點潔顏油在眼睫的位置, 目的是要溶化頑固眼妝, 加上以手指按摩一下睫毛液硬塊, 直至硬塊都去除.

黑色的睫毛液溶掉了

把眼妝的各樣各樣都溶化了, 滿面都是污糟黑卒卒的

加入以一點清水乳化整個面部, 再以清水洗淨所有的, 皮膚乾乾淨淨的.

雖然簡介說只需用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就能以一個步驟完成卸妝及潔面, 之後不用再加上其他潔面產品, 但我還是買一個保險, 多用一次潔面產品再洗多一次, 可能是聽到 "油" 就不其然要多洗一次才安心, 我可是很守舊的人.

官網參考: http://www.shu-uemura.com.hk/mainpage/index.html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