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好色之徒 Griffarine

一個很特別的品牌 Giffarine, 品牌來自一個很熟識的旅遊地國家, 但卻不是以出品美妝產品聞名的地方, 泰國.


極緻耀目彩妝盒 - 美感動人眼影及胭脂系列 (B)
  (HKD395)
早一兩年前
Giffarine 家的眼影盤已經十分吸引我, 在網路上, 在雜誌上都常常看到  Giffarine 這個名字.

十二色的極緻耀目彩妝盒,  一盤有十個眼影顏色再加上兩個胭脂顏色內容非常豐富.  十個眼影顏色又能互相配搭.  胭脂粉和眼影粉都加入了角鯊稀成分, 化妝順便護膚這概念都很不錯.

我手上的是 Set B 美感動人眼影及胭脂系列 (B), 差不多有齊彩虹色調, ; [珊瑚色]; 鐵锈橙; 檸檬; 乳雀綠; 天空; 神秘紫.  雖然獨欠 青色, 但有雪白, 閃杏, 銅啡,  淡灰   碳黑坐陣, 色彩豐富, 有深有淺, 有誇張也有含蓄, 多種配搭.

顏色指出來有點款色, 碳黑變深藍, 紫色的變了藍色....唉~~

在紙巾上的顏色較像真, 可以見到那兩個胭脂顏色很顯色

特寫兩個胭脂色

早前我拜訪過 Giffarine 專櫃, 了解到它家的眼影都是能乾濕兩用的, 濕用非常的顯色.  怕太誇張的, 濕用當眼線也一流.   左邊的是濕用, 右邊是乾用, 兩者都沒有用 primer  打底.

濕用除了顏色很實在之外, 也很有金屬感

眼影沾水濕用之後也不會起鏡面, 這個我很欣賞. 最怕粉狀的東西起了鏡面, 乾濕兩用眼影粉如是, Two Way 粉餅如是, 起了鏡面就很難再取粉, 必須要刮走面層結塊才行, 但這已經破壞了平滑的粉狀表面.  所以一向乾濕兩用粉我都只會乾用, 絕不沾水濕用, 但 Giffarine 的眼影粉就可以放心濕用.

防水立體纖長睫毛液  Perfect Waterproof 3D Mascara  (HKD150)
含有蛋白分子, 可以使每根睫毛更纖長. 而掃頭是特別設計的 3D 立體六角梳形.


睫毛液有一陣香味的, 但要多些時間等它風乾.  我覺得它單獨用就睫毛比較會 drop, 必需要配合能定形的睫毛底膏來使用較果才會較好.  它的睫毛刷子是塑膠造的, 而且刷頭是富有彈性, 刷毛狼牙棒式設計, 不像其他品牌的硬毛刷一不小心會弄痛眼睛.  我本身對於狼牙棒刷頭設計有點懷疑能否把睫毛一梳開, 但這支 Giffarine 睫毛膏竟然有不錯的效果.  睫毛液夠黑之餘亦能擦出根根分明效果. 






持久迷人眼線筆  Eye Liner Pencil  (HKD150)
含維他命E, 收抗氧化和滋潤皮膚之效, 小小一支眼線筆都加入護膚功效果然是不簡單.  手上的眼線筆是黑色的, 我知道專櫃還有咖啡色和乳雀綠色選擇.  這支眼線筆是以眼線膠的質地來造出筆芯.  筆芯很柔軟, 防水度都不錯, 筆桿一端是眼線筆芯, 另一端是海綿刷, 這個設計很方便, 畫了眼線再用海綿刷擦開一點, 不會有死實的線條.  它雖然是黑色, 但其實不是漆黑色, 我會說是炭灰色.  是炭灰色也沒有不好, 因為使用黑色有時會給人dirty 的感覺, 退而求其次用咖啡色畫了又似沒畫, 眼睛不夠精靈. 用炭灰色就能給眼睛放大, 而且比起漆黑色容易掌握得多了.




筆芯很軟滑, 輕輕一畫已經很出色了

它不是超黑之餘還帶點銀閃閃

左邊兩筆是經過海綿頭擦過的, 右邊兩條就沒有. 防水算是通過了.  可是用在眼上, 有一點被眼油所化開, 對於我就是一定不能畫內眼線了.


醜婦終需見家翁, 日夜兩妝始終要硬著頭皮拍的

日妝光線較好, 還像是個人樣


夜妝是在日夜交界的時份拍的, 光線很差, 不像人樣, 像倩女R痕





交功課就以下這兩張吧!!



官網參考:
Giffarine HK - http://www.giffarinehongkong.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iffarine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