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不怕黑, 愈黑愈瘦 正統黑烏龍

從小到大家中都總會找到茶來喝, 我也是自小就喝, 從來就不抗拒, 對小時候的我來說茶只是一項帶味的飲品, 總比白開水好味.  長大了, 一大伙人上飯館吃飯, 朋友會點一些茶色較淺的茶來喝, 如 水仙,龍井等, 大家都怕茶色黑, 好像味道愈黑愈哽.  但其實當只有我和打令吃飯時, 我們都會首選叫普洱, 所以我不怕黑.

烏龍茶大多數都會在買日本牌子飲品時挑的.在買日本牌子飲品時會發覺日本人大多是喝烏龍茶的.  在日本旅行時到任何飯店, 麵鋪, 速食店都有供應的就是烏龍茶.  烏龍茶就像可樂—樣普及.

這一盒是源自日本只在屈臣氏才買得到的 正統黑烏龍


正統黑烏龍不是普通的茶, 除了它是百份百的天然外, 它還有助瘦身, 排脂.


正統黑烏龍所採用的茶葉都是產自福建的, 它是以茶包方式來包裝, 跟一般平常沖荼所用的茶包無異.  但由於正統黑烏龍是以特別的提取方法來製成, 所以所出的茶色跟一般烏龍茶深, 這就是由於正統黑烏龍的茶多酚含量比一般黑烏龍高出一倍.


而烏龍茶的茶多酚就是能阻隔脂肪吸取, 加快脂肪分解, 排水, 抗氧化的大功臣.  所以, 烏龍茶的茶多酚愈多, 茶色就會愈黑, 而愈黑的茶色就愈是能助燒脂, 隔脂. 


現在日元已突破 1:10 的關卡, 在日的售價是 JPY2,590, 來到香港才售 HKD168, 非常抵買.


飲品當然要印有食用期限才能在市面發售


一盒 正統黑烏龍有16包茶包,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帶兩三包回辦公室也很方便

但如果在小包上加上小剪口會更好, 因為我必須要動用剪刀才能把它打開.
第一次飲正統黑烏龍時就是在上星期二晚上的時間, 沒多加留意身體對它的即時反應, 因為我是個不會因為喝了茶睡不著的人, 怎知當晚半夜就上了兩次VV, 而且兩次份量不少.  正統黑烏龍的排水能力不容罝疑, 簡值要說是勁!

看看它的飲用方法其實就是隨時隨地也可以飲用的.  而我是特意在去上跳舞堂之前大口大口的飲—杯黑烏龍進肚子, 為的是在飲用黑鳥龍可以把飲用後的 5小時內的消脂功效是平常的3倍, 即是在運動前飲上—杯, 我上的—節跳舞課就等同上了3堂課.  但對於修線條, 除了正統黑烏龍能幫上—把外, 還是要有相應的運動去配合.由上星期二到今天剛好是頭尾十一天時間, 而在飲用了整整十天(10個24小時) 在這短短的十天時間感覺是除了排水很有效外, 腸胃沒那麼油膩,負荷感減少, 有點像是給清理了. 

而大家最關心的瘦身功效, 答案是:  有, 有效, 體重輕了.

我是上星期四上磅, 再在這個星期三再量體重, 頭尾7天, 體重輕了差不多3磅

在自己已成的喝茶習慣中不知不覺的瘦了幾磅, 說不高興才怪, 最重要是打令也不反對, 而且過程中生活如常, 沒肚瀉, 也不攪肚, 沒有戒口, 就只是在初初的兩三天小解次數較密而已.


 

 
官網參考: http://www.classicblackoolong.com/


日本的實證推薦, 你會信嗎?  基本上我不會參考這些的.  還是要我自己親身體驗才是王道.

 

 

 



正統黑烏龍都是以一般茶包形式來沖泡, 不是碎碎散的茶葉




我一個茶包都會泡完再泡的, 反正再泡都依然有茶香, 但再泡的茶色會比第一泡淺色很多.  我一天就用上兩個茶包, 早及晚.  泡完再泡的茶包一定不會比第一泡功效好, 第二杯開始就當是喝一般的茶飲品好了.  想瘦, 也總不能太孤寒! 




我是上星期二拿到 正統黑烏龍 的, 以我往常慣例都不會即日打開來試用, 因為我一向都懶而且習慣會等白天才拍照的. 但正統黑烏龍在我未拿到手之前, 不理它的成效之前, 我是已經熱切期待.  為的就是因為茶是我和打令常最愛喝的.  既正氣, 又解渴, 而且零脂肪.  所以星期二當天已經打開來喝了.  真正體會到甚麼叫做急不及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